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意大利热身里皮初试牛阵 银狐为爱将托蒂鸣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6:35 新浪体育
意大利热身里皮初试牛阵银狐为爱将托蒂鸣不平
里皮坚信托蒂将恢复状态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最近站出来力挺手下爱将托蒂,里皮认为在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世界杯预选赛中,托蒂将重新赢得欧洲人的尊重。

  罗马队长本周遭到了一次不小的打击,刚刚庆祝了自己意甲联赛第100球的他随即得知在自己没有出现在角逐国际足联足球先生的35人名单里。

  当被记者问及托蒂无缘足球先生争夺是否与6月欧洲杯上的吐痰事件有关时,里皮答道,“托蒂要做的是把欧锦赛上发生的事情抛在脑后,这是最重要的。”

  “托蒂现在是这支新意大利队伍中的一员,他从不缺乏比赛激情,但我认为他没有得到国际足球界应有的承认,我不想在这里引发什么大辩论,但我觉得目前托蒂因葡萄牙发生的事件所受的指责是不公正的。”

  托蒂对里皮的声援也投桃报李,在今天和18岁以下国家队的热身赛中,托蒂进一球助攻一次帮助球队以5-2取胜。

  前尤文图斯主教练看到弟子如此状态喜形于色,“托蒂担任第二中锋打得非常好,他是那个位置的最佳人选,有了托蒂的前场自如调度,我们的进攻局面也就打开了。”

  今天的热身赛里皮出人意料的让内斯塔加图索作壁上观,赞布罗塔也只打了20多分钟,不过对阵斯洛文尼亚时这几员大将肯定如数出席。里皮解释说他想让这几位球员得到足够的休息,同时他也希望所有球员都为周六的比赛做好准备。

  来自卡利亚里队的埃斯伯希托是里皮本次招入的新人,或许是紧张的缘故,埃斯伯希托在国家队的处子表演一般,比赛中他错过了两次得分良机。

  “我在赛前鼓励了他,不过他可能还是没有调整好心态。”里皮说。

  也算新人的德罗西今天比赛中给里皮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出色的发挥为略显老化的意大利中场注入了一缕清风。

  “德罗西很有潜质,”里皮首肯了他的表现,“他是非同一般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向前推进,也能自己突破。”

  谈到本周六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里皮没有多谈战术,“在我看来,无论阵型是4-4-2、4-4-1-1还是4-2-3-1都没有太大区别,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保持上个月预选赛时的战斗精神。”

  今天的热身赛上、下半场各50分钟,里皮的队伍5-2取胜,进球队员分别是托尼、托蒂、迪瓦约、佩罗塔和赞布罗塔。

  上半场出场队员:布冯、马特拉齐、卡纳瓦罗、潘卡罗、卡莫拉内西、德罗西、布拉吉、埃斯伯希托、托蒂、托尼

  进球:托尼-14分钟,托蒂-26分钟,阿克弗雷西卡(U18)-28分钟

  下半场出场队员:佩里佐利、奥多(赞布罗塔,26分钟)、马特拉齐、扎卡多、潘卡罗、佩罗塔、菲奥雷、迪瓦约、吉卡迪诺、科拉迪

  进球:迪瓦约-19分钟,莫门特(U18)-32分钟,佩罗塔-35分钟、赞布罗塔-43分钟

  (如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