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穆图与穆里尼奥矛盾公开化 罗马尼亚前锋酝酿冬季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俱乐部没有批准,但穆图已经顾不了许多。尽管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称罗马尼亚射手有伤无法为国家队效力,但穆图还是拍拍屁股登上了飞回罗马尼亚的航班,开始随国家队备战周六与捷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他说我有伤,但这不是真的,我的伤病在5天前就已经完全康复了,他当然知道这一点。”至此,穆图与葡萄牙主教练的矛盾已经完全公开化。

  穆里尼奥刚来的时候,就已经暗示过穆图的主力前锋位置将会不保,新赛季开始后穆图在队内的地位果然排在德罗巴,古德约翰森和凯日曼之后。昔日在意甲保持高进球率的罗马尼亚人,一下子成为了第四前锋,本赛季来只替补出过两次。聚集在穆图心底的不满可想而知。

  这次穆里尼奥又拿他的伤病作文章,试图阻赴他回国效力,成为了他发泄不满的一次契机。“我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冲突是明摆着的。他禁止我回国效力,说我受伤了,但过去5天来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由于穆图擅长离队,下周晚些时候归队时将面临至少罚薪两周的处罚,大约有12万欧元。“罚款?我才不再乎呢。我希望每个人都知道,为国家队效力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一脸怒气的穆图这样说。

  最让穆图感到气愤的是穆里尼奥“说话不算数”,因为葡萄牙人曾经向他保证过,如果他状态恢复了,将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上周日1比0小胜利物浦的比赛前,穆图向主帅表示他的伤已经好了,可以出场,但后者甚至没有将他列入参赛大名单。“我告诉他我已经没有问题了,但他却没有理会,还拿出队医出具的一张诊断单让我看,上边说我的膝部仍有问题。我自己的身体是否康复了,难道我还不清楚吗?他许诺过让我首发打一些比赛,但我甚至进不了大名单,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现在再问为什么似乎有些太晚了,事实是穆图自加盟切尔西后一直“水土不服”,即使拉涅利在任时,他的首发地位也岌岌可危,古德约翰逊和当时还在队中的哈塞尔巴因克的状态和表现都比他更出色。媒体认为,妻离子散后的穆图私生活陷入一团糟,是造成他的状态江河日下的一个重要原因。

  现在穆图的前妻和孩子又回到了他的身边,但穆图已经失去了在斯坦福桥证明自己的机会。“也许只有一个解决方案,那就是到另外一支球队踢球,尽管我并不想这样。” 穆图最后说出了自己最想说的话,他早就希望到新球队重新开始了。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在凯日曼和德罗巴相继加盟后,感觉受到威胁的穆图就差点转会到尤文,但后来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在最后时刻陷入僵局,穆图未能重新回到亚平宁。现在,穆图又开始考虑转会的问题了,这次公开对媒体谈与穆里尼奥的矛盾,也更加大了他在冬季转会期离队的可能性。而媒体报道说,在数次替补出场毫无建树之后,穆里尼奥已经坚定了出售穆图的决心,而卡尔顿-科尔将被召回担任第四前锋。(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