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要“废物利用”? 穆图剩下最后一个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6:01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 德罗巴跛着腿走下了球场,换上来的不是前锋,却是小个子英格兰中场乔·科尔……上周日与利物浦比赛的一幕可能会被人淡忘,因为切尔西最终取得了胜利,而进球的正好是替补德罗巴上场的科尔。但事实远没有那么简单,穆图一直都在“休息”,凯日曼也忽然腹股沟拉伤,莫里尼奥根本没有把两人放在替补名单中,切尔西兵强马壮的队伍忽然却出现了可怕的锋线危机!

  赛后,莫里尼奥的解释证明了这一点,德罗巴膝盖受伤,要休息大约一个月。第二天,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后,球队又给出了消息——德罗巴拉伤了腹肌,但养伤的时间却不会减少,已经肯定不能参加本周的国家队赛事以及此后两轮的英超联赛。西班牙方面甚至已经传出了消息,阿布已经准备好了3500万欧元的支票外加穆图求购马德里竞技的“金童”托雷斯。传言毕竟是传言,就算这笔交易真的存在可能性,也还得等到明年1月,而莫里尼奥现在能做的还是怎样利用好手中的“废品”。

  穆图上赛季妻离子散,表现不佳还可以解释。但本赛季前妻和儿子都回到了身边,甚至还买好了一套7居室的房子,但罗马尼亚人仍然没有长进,以至于在凯日曼伤势不重时,穆图连替补名单都无法进入。或许,这只能怪他自己不思进取。和亨利相比,两人截然不同,阿森纳射手出身贫寒,却效力在全世界最富裕的城市之一,找了一个安静贤淑的妻子。穆图呢?公认的才华横溢,出身知识分子家庭,却从不知道辛苦的滋味。在米兰、在伦敦,他几乎逛遍了最昂贵的夜总会和名店,妻子阿利桑德拉和他则分分合合,其中还夹杂着他和其他女人的一个个“单身贵族的浪漫故事”。

  罗马尼亚人更大的弱点还是人们都已习惯了他在帕尔玛和罗马尼亚国家队的神威。上个赛季初来乍到,他也在国家队和切尔西的六场比赛中奉献了8个入球。但之后,他却开始下滑,从今年二月开始,他再未为切尔西奉献过一个进球。但他却怪罪于拉涅利联赛最后阶段对他的冷落,而不去感激意大利人给了不进球的他无数的机会。莫里尼奥的到来曾经唤起了他短暂的激情,但回到赛场,他的状态也让莫里尼奥彻底将之弃用。

  但穆图宁可相信教练的句——你是我的秘密武器。现在,是这个秘密武器爆发的时候了。可以肯定,这是罗马尼亚人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如果再不能展现自己的质量,冬季转会他将肯定被“处理”。

  而另一个不是秘密的杀手鲁本却还在无休止地养伤,巴斯滕曾经准备把他召回国家队考察,但立即引起了莫里尼奥的强烈愤怒。“他们从来没和我们商量一下!他们知道鲁本怎样?鲁本一直在单独训练甚至没有触过一次球!未来15天他根本没有可能出场。”莫里尼奥宣泄着对巴斯滕的不满,或者还有对这位从未代表切尔西出场的“超级新星”的情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