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雷泽盖第六次左肩脱臼 斑马军团轮换制就此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5:45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黄保华报道 当特雷泽盖和球队从乌迪内返回都灵的时候,没有任何人敢说这个法国小伙子可以很快地从一个严重伤势(左肩脱臼)中恢复过来。对大卫来说,脱臼已经成了家常便饭。通常只要把脱位的手臂送回原来的位置,疼痛就很快会过去,但对于大卫来说,如果不进行一次彻底的手术的话,他只能继续等待下一次的脱臼。显然,这不是大卫应该接受的未来。

  实际上在这同一个部位,特雷泽盖已经六次受伤。“这就是说他的肩膀脱臼已经成为了习惯性的受伤,惟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进行外科手术。”布雷西亚的一位运动伤病治疗专家认为,在手术之后,特雷泽盖有4周是不能随便做动作的。之后,他才可以慢慢的恢复,回到赛场,继续承受别人对他的冲撞。

  别再等下一次拖臼了

  可大卫一旦动手术,他需要休息2个半月到4个月,直到他再也感觉不到疼痛后才能复出。一名前尤文和拉齐奥球员卡西拉奇也曾经在类似的地方多处受伤,他给特雷泽盖的建议是:最好去动手术,尽管现在还是联赛最紧张的10月份。

  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特雷泽盖表示:“我相信我是不能参加两场国家队比赛了(对爱尔兰和塞浦路斯),我觉得自己就和死去了一样。”每一次摔倒在地,肩膀就要脱臼,这种现象让大卫自己都觉得非常不正常。是否要进行手术治疗,大卫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毕竟,动手术之后,他离开赛场的时间将会很长。2002年在膝盖肌腱受伤的时候,他就想到过进行手术治疗。最后他没有做,一般的物理恢复治疗给他带来了很好的效果。

  上周日晚上,特雷泽盖回到了蒙特卡罗和家人们度过了一天。从周二开始他就来到了巴黎附近的克莱枫丹和法国国家队一起参加了轻微的训练,在这里他将接受法国队队医帕克莱博士的检查。然后,在和尤文信任的两名医生进行磋商之后,他们将做出决定:是马上动手术,还是等到11月圣诞之前动手术?几种情况下都不会影响特雷泽盖参加二月底进行的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

  挺住,坚决不买前锋

  对尤文来说,大卫的受伤只不过是他们受到的伤害的一部分。皮耶罗在跟腱发炎得到初步控制之后,开始了健身房训练,但他现在还不能太用力,否则还会感到疼痛。卡佩罗和队医们的处理方式很简单,让皮耶罗彻底休息两周,直到他不再疼痛之后,才会考虑让他恢复正常训练。

  对卡佩罗来说,这些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尤文现在只剩下了伊布拉西莫维奇和萨拉耶塔两名“货真价实”的前锋了。不过,即使特雷泽盖决定动手术,尤文也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购买一名前锋。对这种可能性,莫吉也明确表了态:“需要的话,内德维德和奥利维拉都可以当第二前锋。”这样一来,目前卡佩罗只能考虑使用上场为尤文打入制胜一球的萨拉耶塔和被布丰称为“新巴斯滕”的伊布拉西莫维奇,然后,在10月19日和拜仁慕尼黑的冠军杯比赛中,他将祈祷皮耶罗的尽快复出。

  赛季初,尤文强大的“轮换锋线”就这样被瓦解了,卡佩罗之痛也绝不比两名伤员轻多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