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天才在球场上分化 卡萨诺众叛亲离德罗西成为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5:17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董希源报道 托蒂是罗马的现在,卡萨诺和德罗西是罗马的未来。就在“罗马的现在”实现了其意甲第100个进球,导演了罗马的大逆转时,“罗马的未来”在分化。进了重要的一球,最终把比分定格为3比3的德罗西,成了罗马球迷的新偶像,并再次入选了国家队,卡萨诺因为在被换下场时抱怨,不顾临场实际情况的拖延时间,被一直溺爱他的罗马球迷所抛弃。

  另外摄像机还捕捉到了一个不祥的细节:罗马和博洛尼亚的比赛赛中,坐在替补席上的蒙特拉对场上队友的表现指手画脚,有所察觉的卡萨诺很不满。赛后,两人从理论演变成了拳脚相加。卡萨诺将其极富有“正义感”的耳光闪在了“小飞机”的脸上,为两人劝架的托蒂也被累及,挨了一个耳光。之前已经招致了托蒂的不满,表示不再溺爱卡萨诺,早已失去了好友埃莫森,现在又失去了蒙特拉的友谊,对卡萨诺来说,这是一个越来越孤立的时期。

  嘘声,咒骂,“去工作吧”,曾几何时,这些只属于帕努奇、德尔维奇奥,现在轮到了卡萨诺。在卡萨诺续约的问题上有困难,皇马、尤文和米兰双雄也在找机会,这些都决定了卡萨诺和罗马的关系不会一帆风顺。“该换个环境了。”在巴里让卡萨诺第一次认识了意甲的法切蒂,直言不讳地在谈告别。而卡萨诺现在学会了沉默,向队友们承认了错误,对德尔内里把他换下场,最终表示了理解,卡萨诺愤怒的,是里皮把他排除在国家队之外。

  “卡萨诺的身体和思想都达标了就可以回来。”对里皮的“思想达标”的这种说法,卡萨诺很厌恶,让他又想起了詹蒂莱。对德罗西来说,前途则越来越辉煌。他的进球越来越重要,球迷越来越喜欢辛勤而又有天赋的他,虽然莫拉蒂在争取,但作为罗马人和罗马球迷,德罗西首先会把机会给罗马。托蒂、德罗西和卡萨诺都要续约,如果要牺牲哪个,很可能是卡萨诺。

  把马丁斯弄伤下场,是上周日比赛的一个插曲,尼日利亚人的伤不如预想的重(只需休息几天),负责分配裁判的执行官们也减免了德罗西的责任:“他先碰到了球,这是一个干净的铲断。足球中接触总是存在的,这不算犯规。”只有《米兰体育报》还有些意见。进球后,在球场上被队友撕破球衣的德罗西,赛后也没多说什么,确实,有些事情发生在球场上,就该在球场上终结,就像卡萨诺曾经喜欢脱衣庆祝一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