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艺术足球帮拜仁迎来收获季节 捍卫尊严重拾王者气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在排满了赛程的九月间终于表现出了他们的王者之象。在短短的三周内他们打了7场比赛,并从一开始就显露出他们的霸气。拜仁在最近一阶段的比赛中收获良多,首先戏剧性的逼平了多特蒙德,接着在德国杯的比赛里又顺利的晋级16强,而在联赛两轮过后拜仁已经站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排在拜仁前面的只有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

  八月的拜仁充满了变数,我们的球队面对着改组的变化。现在整支球队在更新球员 之后面目一新,比赛打的更加流畅。乌利·霍内斯对此相当满意:“球队现在表现出了他们对取胜的渴望。这是最重要的,我们接连打了四场硬仗,对手分别是汉堡,勒沃库森,多特和不来梅。在这些比赛中,我们锻炼了自己。”球队的组织者巴拉克说:“我们正在向着榜首的位置一步一步的迈进。”巴拉克的话让霍内斯很高兴:“如果大家都像这么想,那么我们很快就能掌握联赛的局势。”

  拜仁在对弗赖堡时像是在应付比赛,不过来到多特之后他们表现出了他们顽强的一面。“耐心,决心和精神上战胜对手的能力,这都是我们之前所失去的。不过现在他们又回来了。”队长卡恩在和多特比赛之后说。

  在最近两周内拜仁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他们钢铁般的意志,还有他们顶尖的球技。在对阿贾克斯和不来梅的比赛中,拜仁踢出了华丽的艺术足球。“很长时间以来我们踢的都不好,现在我们要向所有羞辱过我们的对手复仇。这会更加激发我们的斗志。”巴拉克说。

  在很长的失落期之后,曾经的霸气和信心重新回到了球员们的身上。尽管他们还要面对繁忙的赛程和比赛中频繁的受伤。但是他们都挺过来了。“没人做的比我们更多,所以我们做的最好。”卡恩评价近期球队的表现。

  拜仁10月16号主场对战沙尔克04的比赛可能又将十分的艰难,因为参加国家队的友谊赛,拜仁主力阵容中很多德国人都将尽自己的义务去国家队报道。所以我们势必将以残缺不全的阵容出战沙尔克。不过我们仍然期待他们用自己优秀的表现捍卫拜仁的尊严!

  (中国德迷联盟慕尼黑球鞋匠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