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遭抛弃炮轰国米 誓证明莫拉蒂再犯大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卡纳瓦罗出人意料地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一员。国际米兰在将他拱手相让的时候,甚至没有向对方索要一分钱的转会费,只是用他直接交换回来了门将卡里尼。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目前正随意大利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卡纳瓦罗,昨天终于释放出了压抑在心底的愤怒,通过媒体向老东家开了炮,“国米就那样把我抛弃了。他们治好我的伤病,然后就把我廉价处理了。”

  在梅阿查球场效力的两年中,卡纳瓦罗虽然称得上兢兢业业,但却并未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伤病是使他无法保持最佳状态的重要原因,而他在加盟尤文之后的状态却非常好,当然,这还要感谢国米在将他送给对手之前为他进行了精心的治疗。卡纳瓦罗在获知自己将被送给尤文前,还一直想着一定要在国米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说过在证明自己的实力之前是不会离开国米的,即使是在今天,我仍坚持这样的说法。只是他们却对我不再信任了。”卡纳瓦罗有些郁闷,更有些气愤,“我一直带着伤病比赛,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整。欧洲杯后我休了两个月,并在俱乐部的帮助下进行了治疗,在赛季开始前我已经完全康复了。然而,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前三天,他们却找到我并对我说:‘我们已经与尤文达成了协议。’他们想把我送给尤文。接下来我就与尤文签下了四年合同。”

  国米将卡纳瓦罗清除出队,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后者的工资太高,对于这一点卡纳瓦罗也承认存在这样的因素,但他仍表示:“国米将我处理掉是出于经济方面的原因,但他们却没有想想他们清除的是一个身体上已经完全康复的球员。我同意了转会,我认为自己做出的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而且我已经向他们证明了,他们将我出售是一个错误。” 卡纳瓦罗说,他现在将考虑在都灵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的确,卡纳瓦罗在加盟尤文之后,尤文的后防线实力马上升了一个档次,与上赛季漏洞百出的那条防线相比,现在尤文的防线在前5轮联赛中仅失1球,为意甲各队失球最少的球队,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是,失去卡纳瓦罗的国米后防线的失球数已经高达10球,仅少于失球数最多的罗马布雷西亚(均为12球)。从这一点来看,莫拉蒂也许正在为放走卡纳瓦罗而后悔。

  卡纳瓦罗毫不客气地指出了国米的最大弱点:缺乏耐心。“国米的变化太多太快了。我在那里效力了两年,球队就换了3位主帅,球员更是来去无数。这正是国米无法取得成功的原因。”卡纳瓦罗特别指出,上周日与罗马打成3比3的比赛,除门将托尔多之外,国米场上的其他10名队员均是外籍球员,而且出场球员中有5人是夏天刚加盟国米的“新人”,“这样的情况每个比赛日都在重复,所以国米总是非常困难。”

  发泄了一番的卡纳瓦罗,只有在谈起新东家时才脸上才会重现笑容,“再次与图拉姆布冯重逢我非常高兴,我们一起在帕尔马度过了几年重要的时光,我们之间有着浓厚的感情,彼此之间相处得非常融洽。”谈到目前队内两位主力射手有伤在身时,卡纳瓦罗也显得比较乐观,“我们还有很多解决办法,像萨拉耶塔出场后就进了球。当然,缺少特雷泽盖耶罗会有一些麻烦,但入替的队友们都知道如何去做,如何做到最好。”(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