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克鲁伊维特炮轰巴斯滕 我的水平足够入选荷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队少帅范巴斯滕公布新一届的荷兰队名单之时,巴斯滕就曾经表示挑选荷兰国家队人选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奢侈的选择。的确,要在如此多的荷兰高水平球员中挑选一支国家队,也不是一件难事。比起其他国家的人员不足,人员过剩也成为了巴斯滕的一个大问题。果然,就在巴斯滕公布荷兰国家队名单之后不久,前荷兰国家队主力前锋克鲁伊维特就公开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我认为现在我的水平足够入选荷兰国家队。我感觉很好,我在纽卡斯尔联队中有属于自己的位置,而且我还在不断的进球。我都不知道自己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够夺回我曾经在国家队中拥有的位置。”

  的确,在代表国家队参加的79场比赛中,克鲁伊维特攻入了40粒入球。对于他的取舍也很让巴斯滕头痛,所谓奢侈的麻烦,也许克鲁伊维特就是很大的一部分吧。

  “我之前一直很确定我会被选入荷兰国家队,但是有些人不这么想。他们不选择我不是因为我过去的成绩不够理想,也不是因为我在纽卡斯尔联队的表现不够出色。我很遗憾,教练认为我还达不到入选国家队的水平。”

  不知道克鲁伊维特的这番牢骚会不会让巴斯滕更加坚定的将他拦在国家队大门之外,看来,克鲁伊维特到现在还不明白,他的问题绝对不是在球技上,而是在平时的表现上。

  (布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