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沙尔克新帅兰尼克出手不凡 阿萨莫阿生日当天耍威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5: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 百年沙尔克在这周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50位主帅——兰尼克,而兰尼克在自己联赛的处子战中疯狂亮相!在3比2血战中战胜波鸿后迎来了自己的处子战胜利,而比兰尼克更高兴的是阿萨莫阿,这个黑孩子在26岁生日当天格外疯狂,不仅首开纪录,并且还奉献了两个助攻。

  确切地说,这场比赛并不是兰尼克第一次带队沙尔克,因为他刚刚在几天前带领球 队在拉脱维亚的联盟杯赛场上4比0血洗对手。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兰尼克在接下来的联赛处子战仍然让球队的进攻势头得到了延续。“我们要回到积分榜本该属于我们的位置上去。”在汉诺威就奉行进攻战术的兰尼克在赛前就下了必杀令。

  要把艾尔顿逼成替补?

  尽管艾尔顿转入球队后始终没有进球,但球队在联赛中仅有的5个进球又让人们在艾尔顿的漫长禁赛期时不得不怀念这个“球形闪电”。兰尼克的上任对沙尔克前锋是把双刃剑,由于这位少帅在汉诺威就倡导进攻,由此他的到任给沙尔克的前锋们提出了更高要求。

  赛前受到队友祝福的阿萨莫阿可谓疯狂。第11分钟,中场科比亚什维利中路带球突破后分给左侧跟上的克尔斯塔季奇,守门员没有在第一时间拦住克尔斯塔季奇的横传球被在后点包抄的阿萨莫阿打空门得手。进球后,阿萨莫阿的表现愈发活跃,他在上半场不仅及时回到后场参与防守,并且通过自己积极的拼抢给队友助攻了两粒入球。

  新帅兴奋剂药效不足

  随着上场的3比0,沙尔克新帅兰尼克联赛的处子战近乎一帆风顺。但在下半场兰尼克险些将自己的处子战演砸,沙尔克身上又让人们看到上赛季汉诺威身上的影子——进球不缺,丢球不断!

  领先后的沙尔克险些在下半场被打回原形,在进攻不利的同时自己的防守再次出现问题。波鸿主帅诺伊鲁勒下半场用前锋米西莫维奇换下了一名中场普罗伊斯,就是这名小将替补登场后六分钟就扳回一分。15分钟后,波鸿前锋洛克文茨禁区前将球分到边路,米西莫维奇传中球居然被门前的双方球员都漏掉,本场比赛表现低迷的后卫卡拉再追一球。

  沙尔克摘得鲁尔王

  沙尔克上下在这场比赛险些大喜大悲,下半场被波鸿连追两球后,包括总经理阿绍尔在内的教练席开始坐立不安。并且中场林肯在被罚下后,沙尔克的神经险些崩溃,波鸿门前猛攻数次有希望将比分扳平。最终随着比分定格在3比2,经过一场“神经浩劫”的沙尔克终于还是迎来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回答了《莱茵邮报》赛前的一个问题——谁才是鲁尔王?波鸿是上个赛季的鲁尔王,而沙尔克战胜上赛季的王者显然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与多特蒙德继续低迷,波鸿过早在联盟杯中被淘汰出局相比,目前的沙尔克是最有资格成为鲁尔王的球队,但这一次,沙尔克的神经快崩溃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