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卡恩又开始“动手动脚” 年迈国门期待焕发“第二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5:1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晶报道 比赛下半场进行到二十多分钟,不来梅发动了一次进攻……克洛泽带球面对卡恩,后者奋勇出击将球拦下,可克洛泽却来不及收脚,一脚踢在卡恩的身上,卡恩一下子跳起来,伸手捏住克洛泽的鼻子。克洛泽还想解释什么,结果卡恩再度动手。

  这一个动作立刻让人开始担心卡恩的鲁莽会造成拜仁在场上缺少球员,好在主裁判范德尔并没有将这个动作看作是一个攻击,只是对卡恩提出了口头警告,就轻轻地放过了拜 仁队长这个难登大雅之堂的动作。这不是卡恩第一次这样做,多特蒙德的海因里希,查普伊萨特,汉诺威的前锋布尔达里奇都曾经是他的受害者。

  不过卡恩曾经在自传中曾经描述过自己的这种行为,他表示“这是在紧张情绪下的一种发泄”,每次这样的动作之后都预示他的低迷状态达到了临界点,正期待着又一次的状态调整。

  现在的卡恩确实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虽然黄金生涯已经度过,但是他仍然不服老,不仅希望能够参加2006欧洲杯,他还希望继续延续他的职业生涯。他对《体育图片》表示:“我并没有打算在2006年退役,我希望无论如何能够继续站在球门前,我现在甚至希望我能够再次与拜仁延长两年的合同,因为我仍然期待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可就在他表示了这个意向之后两天,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新的一届国家队名单中就已经没有了他的名字,克林斯曼表示卡恩有伤在身,可实际上卡恩在冠军杯的比赛就已经回到了拜仁主力阵容当中,并且表现出色。克林斯曼没有招入卡恩,只是要逐步实现年轻化的一个信号,这给了期待着2006年世界杯的卡恩沉重打击,他只有在场上重新表现出超人的实力,才有机会让克林斯曼感觉到他的不可或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