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建队史上最恐怖球荒袭击皇马 金球金靴竟全都成了摆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不是考虑谁代替罗纳尔多的问题,而是考虑让金球先生上还是金靴先生上的问题。”雷蒙对皇马的锋线听起来是那么自信。然而对拉科的比赛,欧文首发了,莫伦特斯也上场了,齐达内还迎来自己代表球队的第100场比赛,但结果却是加里西亚人让敌人带着三分离开了马德里。

  金球先生不发光

  欧文的上场还要拜赐罗纳尔多的受伤,“欧文的速度对于拉科这样的球队来说是致命的。”《阿斯》报在赛前还这样分析道。可实际交锋中,英格兰金童根本没有施展自己速度的机会,也许在皇马他永远都不会得到这种机会,反击的次数对皇马来说太少了。

  不过欧文在阵地战中依然有几次机会,那次在禁区内的半凌空抽射仿佛又让人看到了“金球先生”回归的可能。不过一切都是可能,足球场上是不允许可能两个字存在的。他在大部分时间里淹没在了安德拉德塞萨尔的防守中,之后虽然也有一次扫射,但莫里纳的球门就是对他说“不”。看得出来,欧文尽力了,从伯纳乌观众的反应也听的出来,他们对欧文是满意的,下场时他获得了全场的掌声。不过“金球先生”在场的52分钟时间里没能进球也是事实。好在雷蒙对欧文的表现还是满意,“欧文尽力了,非常好,他值得大家去称赞他。”

  但雷蒙的一句话显然让媒体难以满意,在《阿斯报》评论员罗切洛笔下,欧文简直成了他的出气筒。“欧文不是亨利、欧文不是雷耶斯、欧文不是托蒂、欧文不是德罗巴、欧文不是阿德里亚诺;欧文还不是劳尔、不是齐达内。总之,他不算是银河巨星。想必贝尼特斯在卖出欧文的时候一定在背后开启香槟酒庆祝了吧。欧文对于皇马没有任何贡献,(编者注:对马洛卡欧文有一次助攻)。不仅如此,他还剥夺了本来应该属于莫伦特斯的时间和激情。这是命中注定的惩罚。六轮联赛仅打入4个球,历史上的最差纪录属于现在皇马锋线。”

  不管怎么说,弗拉伦蒂诺是笑不出来了,自始至终他在贵宾席上都没有笑容。哦,忘记告诉大家,可能他身边坐着高官的缘故吧,西班牙国防部长庞德一直在看着呢……

  金靴先生也没办法

  派上莫伦特斯也是雷蒙在锋线的最后一招,罗纳尔多受伤,古蒂受伤,中场时队医又告诉他欧文可能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莫伦特斯在这样的背景下上场了。在两个边路占尽优势的情况,选派莫伦特斯上场的时机和目的都没有错,然而皇马毕竟不是疯了的摩纳哥,想要重复去年在冠军联赛8比3的比分显然不可能。

  贝克汉姆角球,莫伦特斯高高跳起,头球!稍稍偏出远角,这是一个好兆头,皇马在禁区内终于找到了一个可靠的轰炸机。第79分钟,齐达内和菲戈在右路导演一初进攻好戏,并有前者传中,又是莫伦特斯在中路,不过这次他跳起的时机早了,皮球被直接蹭出了底线。不到四十分钟的时间可能对于莫伦特斯来说太少了。

  谁都看得出来,马德里正在集体遭受前所未有的“球荒”,只不过这次代价太大了。联赛进行了六轮,皇马的锋线只打进了4个球,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又一记录,只不过这个记录是灰色的,是耻辱的。(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