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上下哀叹幸运星不在 侥幸拉科临走不忘气皇马两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来冠军杯的绝地反击似乎让人看到了皇马复兴的一丝兆头,但卢克的一记奔袭最终让雷蒙的良好愿望还最终也只是停留在“兆头”上。联赛四十九年不败拉科的记录毁于一旦,皇马这是怎么了?

  主帅雷蒙对这场失利看起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在意,比赛中他自始至终没有表现出特别的焦虑,赛后他也没有埋怨自己的球员什么什么,除了无奈他什么也做不了,“我只是 想要强调一点,就是我的队员几乎已经做了所能做到的一切。但今天一切一切都在跟我们作对。”

  “我不想评价裁判如何。”雷蒙并不想对受到伯纳乌几万名观众嘘声待遇的裁判加以评价,“这是一场流畅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在场上浪费时间。大家都有可能反错,但最重要的是要让比赛继续下去。”

  既然前场进攻乏力,就难免有人又怀念起罗纳尔多来,但由于受伤,他只能留在看台上,顶替他出场的是欧文,他的表现自然要让雷蒙来评价,“欧文做的不错,但中场时队医告诉我,欧文的伤还没有完全好,所以我考虑用莫伦特斯。我对欧文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也的确值得这样的称赞。”

  本场另外一个失意人,则是齐达内。同拉科的较量是法国人代表皇马的第100场正式比赛,但现实就是这样残酷,同他第一次代表皇马比赛负于瓦伦西亚一样,齐达内的第100场西甲联赛仍然欠缺完美。“我们太需要运气了,不过我相信好日子最终会来临。”齐达内无奈的表示,“拉科只有两次突入禁区,却打进了一个球,这就是足球。接下来,我们将得到喘息的机会,球员会返回国家队进行比赛。要知道,我们需要做的并不难,我们只需要一点运气,进一个球,或许什么都改变了。对于在场几万名球迷的痴心助攻,我感到内疚,他们同我们一样带着失败离开了球场。我要告诉他们,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我们会好起来的。”

  奔跑了九十分钟后的菲戈,对拉科侥幸带着三分的离去充满不满,“我们是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没进球跟没制造机会是一样的。拉科除了带着三分离开了伯纳乌,他们什么也没带走。而我们自始至终都高举着双臂在战斗,哪怕是到最后一分钟也是如此……”

  当然,有沮丧的就有高兴的,伊鲁埃塔算是一个。“关于如何限制他们,我们做的已经够多了,因为在这个场地上他们从来都是强势。现实是,我们五十年来在伯纳乌从来没有赢过他们,这也是我们防守的主要目的。没错,皇马是制造了很多机会,但我要说,这就是足球。”这话让雷蒙听起来想必是挺“难受”的。(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