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黑色10分钟葬送慕尼黑1860 邵佳一30米劲射险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第7轮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被对手逆转,他们以2-4输给了升级的主要对手之一布格豪森队。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踢满全场,但发挥并不非常突出。

  今天慕尼黑1860队继续使用4-4-2战术,邵佳一出现在了中场的前腰位置上,主帅博莫并没有安排刚从伤病中康复的德国前卫菲利普森出场,因此本场比赛对邵佳一来说是能否 坐稳主力位置的关键一战。比赛开始后1860队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左前卫格布哈特连续两次从左路制造了不错的进球机会。第16分钟,邵佳一在30米外突然发力劲射,但球稍微射偏了。第28分钟,客场作战的布格豪森队反击得分,卡泽尔接施密特传球后面对门将冷静的把球射进球门远角,1-0。1分钟后1860队就追平比分,前锋科洛马兹尼克利用角球机会在混战中头球得分,1-1。

  下半场比赛中1860队继续进攻,第60分钟,主队左前卫格布哈特直传突破对方防线,前锋克隆蒂李斯轻松打进本队第2球,1860队以2-1反超。第67分钟,邵佳一被对方踢伤,但随后他顽强的重新出现在球场上。就在人们都认为主队将取得关键的三分时,戏剧性的场面发生了,第80分钟,客队左路传中,中路的克雷齐凌空射门得分,2-2。第84分钟,客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博尼梅尔再下一城,以3-2反超。第90分钟,布格豪森再次发难,克雷齐回敲后赖兴格尔门前轻松推射得分,4-2。

  这黑色的10分钟对于1860队来说无疑如同一场恶梦,球队失去了一个绝好的反超对手的机会,球队7场比赛积9分,排名联赛第10,布格豪森队则升到联赛第2。而邵佳一在自己的第二场联赛首发中,表现并不非常出色,考虑到下周还要往返亚洲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他要彻底赢得主力位置并不容易。(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