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欧足联致信警告奥瑞两国 欲收回2008欧洲杯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日日内瓦消息 据《法兰克福周日新闻》报道,欧足联今天正式通知奥地利和瑞士足协,如果在今年年底前,两国还不能彻底扫清主办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的障碍,欧足联将重新考虑其他各国对2008年欧洲杯的主办申请。关于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的主办权,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尘埃落定。奥地利和瑞士作为联合主办国,一路挫败了对手匈牙利,以及联合申办的希腊/土耳其爱尔兰/苏格兰和四个北欧国家,夺得了主办权,令国民大为鼓舞。

  欧足联发表声明称,按照两国和欧足联签订的协议,瑞士苏黎世这座城市需要在开赛前建成8座符合标准的体育场。不过,上个月,正在建设中的其中一座体育场发生了倒塌事故,然而主办国并没有把这一负面消息报告给欧足联,也没有提出新建场馆的可行性方案。欧足联要求这两国在今年12月31日以前就此事件作出合理解释。

  另外,在其他一些场馆的建设上,两国的进展也令欧足联大为不满。甚至有些场馆建设项目的审批,至今还没有得到这两国的政府的通过。欧足联在今天致两国足协的信中还专门提到了主办经费问题,指责瑞士在欧洲杯安保上面的投资太少,难以切实达到保卫各国运动员和观众的目的。就此方面,欧足联也要求两国足协尽快作出答复。

  瑞士足协主席拉尔夫-兹洛佐维尔表示,他将慎重处理欧足联的这封信,并尽快设法解决信中提到的有关问题,以免让主办权旁落。(跃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