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世界杯脚步逐渐走近 正式官方海报从900作品中选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5:44 新华网

  东方网10月3日消息: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海报30日正式推出,这张以夜空为主体的海报是从4张最终入围的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的。

  共有900多幅作品参加了官方海报的竞选,最后有4幅作品入围。2006年世界杯赛组委会想出一个点子,让德国公众通过打电话以及发短信的方式从4幅作品中评选出最受欢迎的海报,以此最终确定官方海报。当然,赛事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和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也参 与了评选工作。

  2006年世界杯赛的官方海报主体为深蓝色的夜空,银色的繁星点缀着夜空,其中最明亮的星星组成了一个大大的足球图案,颇似一个“足球星座”。海报下方则标明2006年世界杯赛的字样。该海报是由柏林一家传播公司设计的。

  欧洲足联主席约翰森说:“这是第一次由公众评选出官方海报,而且德国的球迷们的确作出了一个出色的选择。他们选中的海报简直可以说是向人们展示2006年世界杯赛的一个绝佳窗口。”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