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一语引出幕后事 托蒂转会AC米兰就在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蒂说和我一起训练会非常高兴?这是真的吗?”安切洛蒂在同雷吉纳赛前的记者招待会上问道,“不知道这个消息,不过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足以令人感到骄傲的消息,尤其是这话出自一名冠军之口,他还来自罗马。”

  安切洛蒂没有听错,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确有记者向他问起过托蒂的事情。细细算来,这已经是欧洲杯结束后意大利媒体第三次炒做托蒂转会AC米兰的新闻了。几个月前,欧洲 杯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托蒂的一段话在意大利引起了“地震”,“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不会去AC米兰。”。紧紧三个月后,再次传出这样的新闻是否意味着什么呢?

  皇马觊觎托蒂一向不是什么秘密,冠军联赛托蒂在伯纳乌球场虽然没有进球,但一记助攻扫除了西班牙人对他在欧洲杯时留下的坏印象。虽然《阿斯》报提醒皇马高层,“欧洲杯结束后,《米兰体育报》不知烧毁了多少托蒂的个人DVD。”但那场比赛过后,总体来看托蒂留给皇马的印象是积极的。随后意大利的《全体育》证实了这点,“虽然托蒂现在印象分下降了,但白玉尚且不能无暇,何况人呢?托蒂在伯纳乌的表现让弗拉伦蒂诺满意,他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位银河战士。”

  然而事情并非那样简单,《足球市场》提出了一种新的看法,他们认为皇马的真实目标并非托蒂,而是卡萨诺。同托蒂的传球比起来,卡萨诺身上的天赋更令弗拉伦蒂诺满意,另外托蒂的合约也非常复杂,在罗马的各种赞助合约中,必须要求托蒂在队的就有数条之多,涉及金额也超过上千万欧元。卡萨诺则不同,他的合同到2006年就将到期,而罗马到现在仍然没有同他续约。他的经纪人伯佐表示,“我们要到明年春天才能谈续约的事情。”

  这样一来,托蒂转会皇马就成了一桩“无头案”,也是意大利媒体开始操作他转会AC米兰的大背景。同皇马相比,AC米兰有一个优势,就是钱。现在罗马还拖欠着AC米兰2500万欧元的帐款,虽然有消息说,这笔钱是为了引进卡萨诺的“未雨绸缪”。但从记者们纷纷提出托蒂的问题来看,并非如此。在这种背景下,加里亚尼的一番话让人充满了遐想。

  《米兰体育报》的子刊《体育周刊》上记载了加里亚尼谈到欧洲篮球的一段访谈,他这样说道:“奥林匹亚有着悠久的历史,对他们而言,即使有时候战绩糟糕也没有关系,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用皇马当例子的原因。他们曾经32年没有夺得欧洲冠军杯,但他们的名誉从来没有因此而消失,历史帮助他们赢得了一切。我对贝鲁斯科尼先生说,如果你用同样的钱来买另外一支球队,即使队员都是一摸一样,你也不会像今天这样获得那么多荣誉。对米兰而言,要么战斗下去,要么失去希望。如果这个赛季能够按照我所希望的进行,下赛季球队需要进一步补充实力,只有这样才能瞄准更大的目标。”

  这个更大的目标是谁?托蒂?卡萨诺?抑或是吉拉迪诺?尽管现在还无从得知,但加里亚尼的话和意大利媒体普遍的反应都预示着一种结果,那就是明年的夏天AC米兰将肯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主角。(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