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三度首发位置竟全不相同 曼城最佳继海究竟在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0比0客场逼平南安普敦,在曼城的首发阵容中,孙继海再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帘中。本赛季英超开赛以来,孙继海首发出场三次,令人惊讶的是,孙继海在这三场比赛中居然打了三个完全不同的位置,对伯明翰右后卫,对阿森纳左后卫,以及对南安普顿的左前卫。人们不禁要问,最适合孙继海的位置到底在哪里?

  联赛第三轮,孙继海顶替受伤的邓恩出场,福勒浪费了他的一记完美传中,赛后他 得到了全队的第三高分。第六轮对阿森纳,左后卫撒切尔未能出场,孙继海首发冻结永贝里,而且还有一次达二十五米的长途奔袭。虽然最后阿森纳仍然1比0小胜,但《太阳报》等媒体还是给他打出了全队的最高分。等到了对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孙继海更是一下子被安排在左前卫的位置上顶替西比尔斯基。现在的孙继海已经不是上赛季那个总是打右后卫的孙继海,他已经成了基冈手中最灵活的一枚棋子,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型球员。

  需要注意的是,在孙继海首发出场的三场比赛中,无论什么位置,孙继海的个人状态都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在防守和进攻方面也都没有太多的纰漏。那他的最佳位置究竟应该在什么地方呢?

  从他出场的几场比赛来看,对阿森纳的比赛他完全发挥了自己防守稳健,助攻犀利的特点。虽然是在已经一年多没有打过的左前卫,但他一点没有给人“生疏感”,相反,防守和进攻倒是比在右后卫上更加突出。而在右后卫位置上,由于赖特-菲利普斯的存在,孙继海不需要特别的助攻,倒是防守时不得不时常留意菲利普斯上前后留下的空挡,这也是他在这个位置表现难称最佳的原因。

  从球员方面看,本赛季刚刚从莱切斯特转会而来的撒切尔远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即使是面对一些“弱队”时,也表现的比较保守,而且防守容易犯规给对方造成机会。可以说,撒切尔并没有很好的填补上塔纳特离队的空缺,基冈也曾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撒切尔的不满。虽然孙继海在这个位置上仅仅出赛过一场,但其综合表现可以说完全超过了撒切尔本赛季参加的所有比赛,何况那场面对的对手是阿森纳。

  西比尔斯基复出后,仍然是基冈在左前卫的第一选择。整个后防,迪斯汀、邓恩、米尔斯的组合不会轻易变动,唯一存在变化的就是左后卫。所以说,如果继海想要长期在球队当中担任主力,左后卫是他的第一选择。还记得在广州对阵巴西的友谊赛?孙继海打的就是左边,而且有着上佳的发挥。

  “我感觉根据孙继海的表现他应该留在首发阵容里,他的态度非常好,而且和球队融合的也很好,他的英语提高很快,没有交流上的障碍,这是非常重要的。”基冈这样评价眼下的孙继海在曼城“前景”。能够以“万能人”的面目出现在曼城首发阵容之列,无疑是一件好事。但孙继海想要稳定而一流的发挥则是基冈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从目前的曼城现状来看,左后卫才是继海最好的选择。(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