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托蒂称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禁赛期满将重披意大利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罗马消息,罗马王子托蒂昨天在接受意大利《体育周刊》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很可能在2006年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不再进行国际比赛,德国世界杯将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比赛。

  托蒂说:“很多人觉得30岁依然还很年轻,但是我却认为该到了好好考虑一下(从国家队退役)了。”

  今年28岁的托蒂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首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迄今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34次,进球5个。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上,托蒂口水事件掀起轩然大波,托蒂也因此遭到禁赛。

  谈起欧洲杯托蒂自然心情复杂,“我当然期待世界杯比欧洲杯表现要好,事实上我根本没踢欧洲杯,我甚至在那之后就打算退役,但是我个性刚强,我会很快忘记,很多人给予了我很大帮助,我的情人,我的兄弟和家人等等。”

  但是托蒂也承认,“这起(口水)事件会被人们继续谈论两三年。”至今仍有不少球迷认为意大利队欧洲杯表现糟糕就是因为队长托蒂拙劣的口水事件。在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与丹麦比赛中,托蒂被指控向对方中场队员克里斯丁-鲍尔森“吐口水”,事后欧足联认为托蒂“有悖体育精神行径”罪名成例,对托蒂处以停赛三场处罚。

  10月9日,世界杯预选赛重燃战火,欧洲区第五小组意大利客场挑战斯洛文尼亚,托蒂停赛期满,届时将肯定重披蓝色战袍,是否首发要看托蒂的状态了。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