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继海欲斩圣徒签新约 邵佳一迎来主力位置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欧洲赛场上,中国球员中孙继海邵佳一很可能继续出任主力位置,考虑到下周他们都将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踢完返回俱乐部以后状态还是个未知数。因此本周末的比赛对两人能否在各自球队坐稳主力位置,有极其关键的意思。

  孙继海欲用胜利换来新合同

  与南安普顿队的比赛中曼城队将在左前卫位置上出现问题,由于法国人西比尔斯基受伤缺阵,当地媒体猜测基冈很可能在这个位置上起用英格兰老国脚麦克马纳曼。这名前利物浦皇马球星将和孙继海组成新的左路走廊。此外,曼城队前卫辛克莱尔和雷纳都因为受伤而缺席比赛。

  不过《球队谈》却有不同的看法,文章认为,上一场比赛中威尔士左后卫萨切尔由于受伤而使孙继海得到了主力位置,结果孙继海在和阿森纳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很可能赢得主帅的继续信任,因此他在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依然首发的可能非常大。曼城可能会让萨切尔打后卫,孙继海则出任在前卫线上,顶替受伤的西比尔斯基。这样一来,19岁的英格兰本土新秀弗鲁德将无法得到出场机会。而且曼城与南安普顿队的比赛将由电视进行直播(周六晚7点40),届时孙继海的表现又会引起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

  本周,基冈在曼城官方网站上透露,他已经和孙继海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希望孙继海能尽快和球队续约。基冈甚至表示孙继海家人的到来将更有助于他和球队签订新的合同。如果在与南安普顿队的比赛中孙继海发挥出色并坐稳主力位置的话,孙继海在谈判中才能处于更加主动的地位。

  南安普顿队近来状态低沉,本赛季7场比赛只有1次赢得胜利,新教练维格雷上任后还没有赢过球,因此球队的压力也比较大。该队伤兵众多,但后卫伦德克瓦姆本场比赛将重新披挂出场,主帅维格雷也希望比蒂和凯文-菲利普斯等众多前锋能重新找回状态。上赛季的交锋中曼城客场2-0战胜对手,但在主场却连续两年输给了圣徒。如果曼城能客场赢得胜利的话将是他们12个月以来第一次客场连胜。

  埃弗顿队本周主场迎战热刺,两队本赛季都有不错表现,而主力前锋相继离队的埃弗顿更让人吃惊。目前,格拉维森和卡西尔已经牢牢的获得中场主力的位置,李铁要到10月才恢复比赛,因此他取得位置的可能越来越小。目前埃弗顿队又敲定了一笔达到三千万英镑的投资,对方是来自俄罗斯的大富翁辛加列维奇控股的堡垒体育基金,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已经得到数额不菲的转会金额,用来在冬季和明年夏天引进大牌球员。

  辛加列维奇家族是俄罗斯超级富豪之一,其财力并不比切尔西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逊色多少,但他对于投资埃弗顿显得比较谨慎,操作都是通过朋友萨穆尔森的堡垒体育基金来进行。不过一旦俄罗斯人大量入股,埃弗顿势必象切尔西一样引进众多强手,届时李铁的处境将更加困难。

  邵佳一力争坐稳主力

  在本周日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将主场迎战布格豪森队,狮队目前积9分排名联赛第7,而布格豪森目前积11分排名联赛第四,是1860冲甲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因此本场比赛对坐镇主场的1860队来说,全取三分将是唯一的选择。

  周一的联赛中邵佳一首次首发,赛后他被《踢球者》评了3分。主帅博莫尔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采访时也表示球队现在将很难从德国《踢球者》的赛事前瞻中,邵佳一是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而此前一直担任主力前腰的德国老将菲利普森出现在替补名单中,菲利普森由于感冒在周一把主力位置给了邵佳一,周日看来他难以很快恢复,对于邵佳一来说,这是他争夺主力位置的绝好机会。如果错过的话他将失去主帅博莫尔的信任,加上还要往返中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他赢得主力的难度将大大增加。

  比利时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本周末将客场挑战维腾哈姆队,在董方卓缺阵的两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目前以两分的优势依然排名在联赛第一名。不过,他们两周前正是在客场输掉了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在缺乏了董方卓的速度和反击能力后,球队看来在客场比赛中会遇到一些困难。

  安特卫普方面目前仍关心着董方卓的情况,周五当地媒体转载了亚足联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中国国青队在亚青赛第三场比赛中1-0战胜了卡塔尔的比赛,并提到“我们的中国前锋董方卓”打进了唯一的进球,帮助中国队拿到了小组第一,并成为了晋级半决赛的热门。(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