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意甲旧时代三前锋命运不同 因扎吉好过维埃里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米兰消息,意甲联赛本周末将进行第五轮比赛,在过去的4轮比赛中,因扎吉、维埃里和皮耶罗这三位意甲三强的昔日代表人物几乎没有给人留下任何印象,他们似乎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三位超级前锋真的肯就此让位给年轻人吗?因扎吉或许有不同的回答,维埃里心里愤懑但很无奈,而皮耶罗又伤了。

  因扎吉鬼魅般复出

  上赛季的伤病让因扎吉逐渐从红黑军团消失,也没能参加2004欧洲杯,昔日的闪电杀手似乎已经被人们所遗忘。但是AC米兰俱乐部上下并未对比波丧失信心,这也是今夏转会市场AC米兰除了租借来克雷斯波,并未购入更多大牌前锋的原因之一。但是因扎吉重新获得首发,与舍甫琴科搭档锋线的日子还很漫长。

  意甲第一轮因扎吉坐到替补席上,但是并未出场;第2轮因扎吉第60分钟换下托马森,30分钟的表演非常抢眼,助攻卡卡一球,但是错过了打破自己长达6个月的进球荒机会,因扎吉上一次进球要追溯到3月11日冠军杯AC米兰4-1斯巴达的比赛了。当然这进球荒跟他受伤长时间没出场有关,他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是2004年4月7日在冠军杯中出战拉科鲁尼亚。

  因扎吉复出后安切洛蒂立刻在第3轮安排他与舍瓦首发,但是米兰却1-2输给了梅西拿,因扎吉也在70分钟被托马森换下。此后安切洛蒂在因扎吉的使用上一直犹豫不决,第4轮米兰客场2比1力擒拉齐奥,因扎吉都没有随队去罗马。而在冠军杯3比1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因扎吉77分钟替补出场,89分钟打进超越一球,由此打破了进球荒,也让人们相信:你们熟悉的那个比波回来了!

  因扎吉很可能在本周末AC米兰对阵雷吉纳的比赛中继续担任替补,安切洛蒂希望给他更多缓冲时间,而31岁的因扎吉很可能再次入选国家队,如今的意大利队需要一位解决问题的杀手,维埃里和皮耶罗似乎还没有恢复到因扎吉这个状态。

  维埃里不再是国米偶像

  阿德里亚诺是国米球迷如今的精神寄托,维埃里退出历史舞台不仅因为巴西人的出色发挥,而更因为自身低迷的状态。与曼奇尼关系不错的维埃里在新赛季开始后一直获得首发机会,曼奇尼期待他与阿德的组合能发挥威力,但是往往比赛成了阿德的独角戏。

  国际米兰本赛季迄今8场正式比赛,维埃里只是在第2轮和冠军杯对安德莱赫特比赛中没能首发,而累计出场296分钟,却一球未进。马丁斯在国米战平帕尔马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状态终于让曼奇尼下定决心放弃波波,在冠军杯国米3-1胜安德莱赫特比赛中,维埃里被弃用。本周末国米战罗马,曼奇尼很可能排出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组合,而意大利部分媒体也预测与阿德搭档的可能是雷科巴,总之,维埃里需要花费很长时间重新回到赛场。

  尽管关于维埃里是否应该离开国米,在国米俱乐部上层意见也有分歧,但是如果波波冬季转会时走人,球迷不会感到惊讶。

  皮耶罗永远是一个问题

  赛季前尤文内部的派系斗争似乎以皮耶罗的胜利而告终,但是斑马王子在新赛季开始后并没有赢得球迷的心。卡佩罗尽管对皮耶罗寄与了很大希望,但是皮耶罗并未承担起他应该承担的责任。

  第1轮皮耶罗65分钟被奥利维拉换下,尤文的三球大胜与王子无关;第2轮伊布拉希莫维奇取代了皮耶罗的位置,皮耶罗没有出场,尤文2球击败亚特兰大;第3轮尤文图斯客场3比0完胜桑普多利亚,皮耶罗首发主罚点球命中,这也是迄今皮耶罗唯一的进球;第4轮尤文被巴勒莫逼平,皮耶罗46分钟被特雷泽盖换下。冠军杯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擒阿贾克斯,皮耶罗77分钟被阿皮亚换下;冠军杯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特拉维夫马卡比,皮耶罗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伊布拉希莫维奇与特雷泽盖的锋线组合将是今后卡佩罗重点锤炼的搭档,而更为糟糕的是,皮耶罗昨天脚部再次受伤,这也将影响到斑马王子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皮耶罗将休战两周,这两个星期如果伊布拉希莫维奇与特雷泽盖表现不错,皮耶罗肯定将沦为替补。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