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当场最佳也有最佳替补 卡佩罗三线均备丰富资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4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卡佩罗在每一条线上都有着充足的资源,前锋线上有伊布拉西莫维奇、特雷泽盖和皮耶罗,后防的莱戈罗塔列也在跃跃欲试地想要找回自己的主力位置。而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对竞争对手可能就是右前卫的卡莫拉内西和奥利维拉,虽然前者的上场时间远远多于后者,但奥利维拉的多面手的风格也能够让自己在斑马军团中的中场甚至后防线上都可以占到一个席位。

  在星期二晚上和马卡比的冠军杯比赛,卡莫拉内西用一种他很少见的方式——头球为尤文带来了一场胜利。这名在尤文比赛当天提供的《媒体指南》上身高1.77米的球员(估计是把他卷曲的头发也算在了高度里面,实际上卡莫拉内西只有1.74米)并不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为球队建功。两个赛季之前,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他用了同样的射门动作。

  实际上,即使没有这个进球,这名来自潘帕斯草原的前卫也是当晚的场上最佳球员。虽然他的跑动姿势很难看,但从他的脚下传出的却往往是最有威胁的进攻。在防守上,卡莫拉内西经常是以1对2,给他身后的后卫泽比纳减轻了不少压力。总之在这场比赛中,卡莫拉内西的表现堪称完美。自从在和巴勒莫(赛前的莫雷蒂杯)的比赛中左膝盖受伤之后,卡莫拉内西就一直没有放弃希望,他等待的就是这么一天。因为在他缺席的那段时间里,他的替补奥利维拉成为了卡佩罗发掘出来的新人。对卡莫拉内西来说,和奥利维拉争夺右前卫的位置成为了这个赛季的一项重要任务。在联赛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复出之后,卡莫拉内西几乎没有浪费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他也在和奥利维拉的初步竞争中几乎完全占据了优势——乌拉圭人只在很少时间可以得到了独自在场上表演的机会。

  面对这样的竞争,被称为“蒙特维迪奥的外星人”的奥利维拉没有放弃。而他的每次上场也会在队友们之间引起一片慌乱,又要轮到谁下场了?第一个被奥利维拉换下的是塔奇纳迪,然后接着轮到了皮耶罗、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和伊布拉西莫维奇。在和马卡比的比赛中,虽然奥利维拉只上场了11分钟,但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他就有了两次危险的射门。以至于卡佩罗在赛后专门点到了他:“奥利维拉?我正需要这名进攻型的球员呢。”

  奥利维拉今年只有21岁,和28岁的卡莫拉内西相比,他的前途还长着呢。但他还有另外一个让他早日成名的优势,他可以踢中场任何一个位置,看看他换下的那些球员,左中右路什么位置都有。但这也是他的问题:是继续修炼他最拿手的右前卫角色,还是所有的角色都尝试一下?而现在卡佩罗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让奥利维拉尝试着替换赞布罗塔或是卡纳瓦罗,对于深受主教练看好的21岁的乌拉圭人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