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四人梦幻组合皮波最幸福 超级因扎吉重归米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25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 30岁上下的巨星,意大利有四个,维耶里、因扎吉、皮耶罗和托蒂。很是有些遗憾,没有哪个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敢于大胆使用这个四人梦幻组合。如今,这4个人在各自球队的遭遇各不相同,但可以肯定,皮波是最幸福的一个。

  因伤休息了6个月(膝伤之后是更麻烦的脚踝伤),没去成糟糕的2004年欧洲杯,感觉上,皮波并不比波波、阿莱或托蒂损失了什么,而皮波在本周三完成了他在新赛季的第一个 进球,6个月了,这个漫长的等待,让内向的因扎吉也扑倒在草地上,泪水,一直把脸藏着,皮波是不想让人们看到他激动的眼泪。圣西罗的人们给予皮波的,则是更热烈的掌声。并不是所有的泪水都是懦弱,米兰球迷理解皮波的心情,2002年世界杯的失意,2004年欧洲杯的缺席,皮波在离场6个月后,渴望为米兰做些什么。米兰球迷明白,这个进球,就是皮波最期待的。

  事实上,在复出的首战,因扎吉就有机会进球,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皮波替补登场后长途奔袭,与卡卡配合之后一脚射门击中了对方的立柱,当时他都张开双臂准备欢庆了,看到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向外反弹到帕柳卡怀里之后,因扎吉拍着草皮大呼遗憾。不过当时因扎吉的上场的确给全队带来了活力,而且他还直接助攻了第二个进球。本场,因扎吉则是直接为球队打进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

  期待,期待着上场,期待着进球。赛前,皮波知道托马森是先发后,努力地掩饰了自己的失望,不想成为麻烦制造者,相信自己总有机会。上半场,被球场的气氛渲染,皮波幻想着得到机会射门的是自己,电视台的摄影师曾经捕捉到一个皮波比画射门的动作。下半场,和球队一起痛苦,皮波几次把目光投向了安切洛蒂。主教练一直关注着比赛作沉思,这让皮波感觉到自己的机会到了。凯尔特人在下半场第28分钟进球,安切洛蒂再也看不下去了,3分钟后,因扎吉被派上场,只可惜,米兰的长传冲吊球,因扎吉抢不过对方的高大后卫。

  直到鲁伊·科斯塔上场,机会终于来了。葡萄牙人策动,谢瓦传中,皮波进球。因扎吉以32球超过亨利,杀入欧洲冠军杯现役球员射手榜前三,而在欧洲三大杯总进球榜上,已经达到48个,距离斯蒂法诺只差一球!此时此刻,全是激动的泪水。赛后,安切洛蒂承认他的换人有些晚了。皮波的兴奋感染给了大多数人:“我梦想这个夜晚已经整整6个月了,虽然到来得有点晚,但总算还是来了。”平静了许多的因扎吉则感谢了所有人,他感谢助攻其进球的谢瓦,更感谢了那些这6个月来一直关心他的人们,从俱乐部、教练、队友到球迷。确实如此,正是因为有这些人的支持,因扎吉才可以在意大利最受关注的四个巨星中,成为最幸福的一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