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米兰双雄同仇敌忾打造足球之都 西意球队直接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8:46 新京报

  3比1,同城兄弟同仇敌忾

  本报讯两个3比1,AC和国际为米兰这座美丽的城市带来了最大的快乐,现在有关哪里才是足球之都的讨论应该结束了,伦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都拥有伟大的球队,但米兰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城市。

  凯尔特人只是块蛋糕

  赛前,很多人都认为F组是真正的死亡之组,因为除了强大的AC米兰和巴塞罗那,凯尔特人队同样具备很强的实力。但两轮冠军杯下来,巴萨和米兰都在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死亡之组变成了西意两强的对话。

  AC米兰的胜利非常轻松,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说,“凯尔特人只不过是一块生日蛋糕”。在冠军杯这天过生日的米兰人可不少,主席贝鲁斯科尼、主力前锋舍甫琴科以及主席的小外孙希尔维奥。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打进两球的舍瓦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米兰的开局也异常顺利。比赛刚进行到第7分钟,乌克兰人的劲射便成功敲开对手大门。但下半场凯尔特人中场瓦尔加头球将比分扳平,红黑军团到手的三分眼看就要飞走,因扎吉的上场为米兰最终打开胜利之门,他和皮尔洛在最后几分钟的接连进球令凯尔特人束手无策。

  安切洛蒂也对自己的神来之笔颇感得意:“我看到了一个两面的米兰。上半时踢得非常好,下半时有些被动,很幸运我想到了因扎吉,对手最后时刻的松懈给了我们取胜的机会。”尽管赢得了比赛,但队员们下半时所暴露的体能问题还是成为许多人关心的焦点,对此安切洛蒂有些不以为然:“我不认为队员们体能下降,事实上我们迅速扭转了形势。”意大利媒体为安切洛蒂的话做了一个注脚:天啊,米兰还在成长,它的未来会有多强大呢?

  为胜利狂喜,除了维埃里

  谁才是阿德里亚诺最好的搭档?这是困扰曼奇尼的最大的问题,在连续两场比赛之后,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那就是19岁的尼日利亚少年马丁斯,昨天客场3比1战胜安德莱赫特,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让人们看到国际米兰的未来。

  所有人都知道,现在的蓝黑军团已经是属于阿德里亚诺的球队,巴西人在国米的每场正式比赛中都是先发。与安德莱赫特的上半场第9分钟,阿德里亚诺就助攻马丁斯得分。而他自己也在下半场贡献了进球,他和斯坦科维奇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锁定胜局。

  除了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替补上场的克鲁斯表现也很好,而曼奇尼已经表态,乌拉圭人雷科巴也将有机会在周末上场,似乎只有维埃里没有位置,曾经的世界第一中锋被嘲笑成“不工作但拿着高薪的家伙”。

  (管维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