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马竞打造铁闸挥别门将之惑 萨拉戈萨双星闪烁势如破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3:21 体坛周报

  5轮联赛过后仅失2球,马德里竞技在迎来球队历史上第二好的防守开局的同时,也在现阶段全欧洲范围内成为失球极少的球队之一。目前欧洲的一流联赛中,只有意甲的尤文图斯和英超的切尔西略胜马竞一筹。

  马竞的城门之所以能如此固若金汤,这与他们已彻底挥别了门将之惑有着直接的关系。前两个赛季,马竞主力门将的位置在博格斯、埃斯特万和阿拉戈内塞斯之间徘徊,这造 成门将不能保持状态。而今年博格斯退役后,俱乐部将莱奥·佛朗哥从马洛卡带到了马德里打主力。佛朗哥27岁,正处在成熟时期,这位1997年的阿根廷U20世界冠军和2003年国王杯冠军得主一脸落腮胡,在5轮过后让马竞与西班牙人一道,成为了全西甲丢球最少的球队。

  本赛季,马竞引进了佩雷亚、巴勃罗、卢辛等后场球员,为马竞防守严密提供了必要保障。

  目前,萨拉戈萨在5轮联赛过后已势如破竹般地打入了12个进球,进攻威力堪比风头正劲的巴塞罗那,与拉涅利的瓦伦西亚相比,也不过只是少了2球而已。而这12个进球当中有7粒为莫雷诺与比利亚所包办,这两人已经成为萨拉戈萨的最佳搭档。

  本赛季,从马竞自由转会而来的莫雷诺留起了“鸡冠头”,而他也以4球的成绩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

  由于莫雷诺和比利亚都是中锋,赛季初两人在比赛中经常跑位“撞车”。但现在,这对双子星的默契已经增加了很多,在比赛中,当一人拉到边路时,另一人就会利用此机会完成射门。“我在边路的突破更得心应手,而莫雷诺的射门能力要比我强。因此,我们要做的是相互利用彼此的优点。”比利亚谦虚地表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