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超强左路重炮怎能上替补席 卡洛斯用进球向球迷谢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3:1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赛前曾有媒体猜测说“卡洛斯在和罗马对阵时将再次成为替补”。他和球迷的关系还没有解冻。自打卡马乔走了之后,卡洛斯就一直保持缄默。在周一的训练中,穿主力背心的左后卫是梅西亚。但雷蒙立刻对此谣言作了否定他说:“梅西亚只是我的一次试验。我已经告诉卡洛斯,他是比赛的首发。与毕尔巴鄂比赛时让他休息半场,就是为了便于他此后对付罗马和拉科鲁尼亚。他本人也相信,对罗马的比赛将告诉所有人,卡洛斯和8年前刚来时一样,依然是个尽职的球员。”

  在与罗马的比赛中,雷蒙要求队员们要率先进球。为了使皇马能有边路进攻,雷蒙让卡洛斯位置适中,算半个左后卫、半个左前卫。在对付罗马的反击时,皇马的后防始终保持有萨穆埃尔、埃尔格拉和萨尔加多这3人。在球队的编制中,虽然卡洛斯只是一名边后卫,但是他强烈的助攻欲望,使皇马近年来的主力阵容中就不再摆左边前卫。以前有萨维奥等人,但他们后来都给卡洛斯“挤”走了。教练员们都懂得精简兵力,让卡洛斯一人挑起了担子。

  对于伯纳乌的球迷,卡洛斯知道得最清楚。他们要看他的传中,要看他的射门。要改善和球迷们的关系,最好的办法就是进球。但卡洛斯却有点操之过急了,第15分钟他就有一次远射,只可以打偏了。第30、31分钟,他又做了2次努力,但都被守门员守住。当他在第34分钟时再次射高的时候,看台上发出了不满的嘘声。但还是有人注意到,急于求成的卡洛斯的射门次数已经超过了劳尔和罗纳尔多。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79分钟,卡洛斯左脚的一次劲射,终于敲开了罗马的大门。“这是稳定军心的一球,卡洛斯和球迷之间的误会也将冰释前嫌。”评论员曼努埃尔说。果然,伯纳乌响起了如雷的掌声。在接受全体队员的祝贺之后,卡洛斯面向看台,不断地做着飞吻。伯纳乌的气氛开始融洽。比赛的胜负是暂时的,球队和球迷的万众一心,才是推动皇马的真正动力。为了像劳尔一样,让卡洛斯接受球迷们“单独”的欢呼,雷蒙本准备在第85分钟时把巴西人换下。但是罗纳尔多却指出大腿告诉教练说:“这里有点小麻烦。”所以,布拉沃临时换下的才是罗纳尔多而不是卡洛斯。

  “今晚卡洛斯肯定会重开金口。”赛后,记者们都蜂拥而上直追卡洛斯,大家都想听他谈谈自己的感受。“战胜罗马意义非凡,尤其是下半场的反败为胜。”“是的,球队表现了强烈的求胜心。我们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又迈开了一大步,球迷们也享受到了足球。”“你对球迷态度的转变有什么看法?”“我和球迷之间从来也没有问题。上周是我第一次听到他们的嘘声,我心里有所准备。我是职业球员,卡马乔的辞职和我没有关系,这是球迷的误会,我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事。”“进球后将飞吻献给球迷,是不是你先前就设计好的?”“可以这么说,我想着进球,感谢运气成全了我,今晚我能睡得踏实了。”“晚上少不了庆祝,和谁一起吃晚饭?”“我妹妹,还有……”这回卡洛斯却答不全了。因为继劳尔和费戈之后,卡洛斯是比赛的一大功臣,人们对他的肯定,自然会刺激他的胃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