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米"上帝"亮出新武器 "升级版"阿德已成挡不住的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9:58 新浪体育
国米"上帝"亮出新武器"升级版"阿德已成挡不住的战车
(点击看比赛图)

  新浪体育讯 “科佩尼?他是一个好后卫,但是在阿德里亚诺面前,他很难做出更多的事情。”在国际米兰客场3-1战胜安德莱赫特的赛后,莫拉蒂说这番话的时候脸上全是笑意,的确,拥有阿德里亚诺这样一名前锋,夫复何求?

  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于阿德里亚诺的助攻,马丁斯的进球,在禁区左侧,阿德里亚诺带球有意放慢了速度,而正是这一节奏的变化,决定了后来的局势发展:阿德里 亚诺一慢,安德莱赫特三名后卫随即包了上来,但只见巴西人突然加速,左脚向前一趟,闪开空当就是传中,马丁斯如灵猫一般出现在门前,剩下的问题就很简单了。一个吸引三个,给马丁斯制造一对一的机会,然后传中,如果说上赛季阿德里亚诺的名气还仅仅局限在意甲,那么在夏季的美洲杯之后,阿德里亚诺已经和罗纳尔多一样,到哪儿都是“众矢之地”,然而,阿德里亚诺能够很好地利用自身吸引对方的防守,给队友拉开空当,这样的话,阿德里亚诺并不怕包围,他反而“欢迎”对手的包围。然而作为对手,这又是不得不采取的办法,因为阿德里亚诺的个人能力太强,往往一个人是无法盯防他的。

  “全队今天表现都很出色,我助攻了马丁斯一球,自己也打进了一球。”阿德里亚诺赛后高兴地说,在他看来,这次助攻尤其重要,因为这是他本赛季的首次助攻,此前他一直都在试图为队友妙传,然而几次漂亮的都被维埃里浪费。这次,马丁斯没有辜负他的好意。

  阿德里亚诺的第二粒进球不是他所“习惯”的突破打门,而是头球,科佩尼对阿德里亚诺的贴身防守做到了极致,巴西人没有太多能够施展自己“千里单骑”绝技的机会,不过现在的阿德里亚诺头球也有了长足的长进,下半时他的头球破门,是在身高1米90的科佩尼,以及身高1米85的特劳雷的夹击下顶进的--这已经不再是上赛季那个门前半米处空门都顶不进的阿德里亚诺了。

  甚至第三个进球也是阿德里亚诺在中场一团乱糟糟的围抢中,以一个漂亮的脚后跟传球打开了局面,策动了进攻,《米兰体育报》不仅感慨,“阿德里亚诺对于对手而言完全是破坏性的。”曼奇尼曾经承诺,给阿德里亚诺假期,因为他太疲劳了,然而国际米兰新赛季已经打了六场比赛,阿德里亚诺不论疲劳与否,都是场场首发,打满90分钟,除了门将托尔多之外,左前卫斯坦科维奇,以及锋线上的阿德里亚诺,是国际米兰仅有的两名没有轮换的球员,斯坦科维奇未被轮换,是因为左边前卫位置上吃紧,基利有伤在身,而在前锋线上人才济济,阿德里亚诺整个夏天都没有休息,但他依然场场首发,足见曼奇尼对他的倚重。

  经过了对帕尔马的短暂“打盹”之后,阿德里亚诺连续10场正式比赛进球的纪录画上了句号,而现在,阿德里亚诺又重新走上了轨道,等待他的又是什么样的奇迹呢?(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