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军杯-阿德里亚诺传射助国米完胜 瓦伦西亚折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4:42 新浪体育
冠军杯-阿德里亚诺传射助国米完胜瓦伦西亚折戟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时45分(比利时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G组开始第2轮角逐,国际米兰客场3比1轻取安德莱赫特,2连胜排名榜首,安德莱赫特0分垫底。上半时,阿德里亚诺助攻马丁斯得分。下半时,阿德里亚诺打进本赛季8场正式比赛的第9球,斯坦科维奇再添一分,主队终场前扳回一分。瓦伦西亚客场1比2负于不莱梅,两队同积3分。

  同上周2比2战平帕尔马的阵容相比,曼奇尼更换了5名首发队员。后防线上,布尔迪索与泽-马里亚分别顶替马特拉齐与萨内蒂。中场方面,埃姆雷与坎比亚索首发,维斯与范德梅德沦为替补,连续征战的阿德里亚诺仍然首发与马丁斯搭档,雷科巴与克鲁斯坐在替补席上,维埃里没有进入大名单。安德莱赫特上周联赛1比2输给了沙勒鲁瓦,主教练布鲁斯的出场名单没有任何变化。

  开场3分钟,安德莱赫特自乱阵脚,比斯曼手抛球打在本队中卫特劳雷背上,马丁斯射门偏出左门柱。第8分钟,哈西右侧任意球越过两人人墙,托尔多封出底线。第9分钟,埃姆雷左路直传,阿德里亚诺在禁区角上面对两名后卫的防守,后背被后卫顶撞了一下后继续带球前突,左脚传出一记弧线球,马丁斯在门前5米处右脚铲射打进远角,国米1比0领先。第10分钟,埃姆雷到场外疗伤,1分钟后回到场内。

  第19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外脚背控球传给马丁斯,后者再交给阿德里亚诺,巴西人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国米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射偏。第24分钟,特劳雷对马丁斯犯规,希腊主裁判瓦萨拉斯亮出首张黄牌。第25分钟,哈西远射偏出。第26分钟,埃姆雷远射折射变线,门将比斯曼击出。第32分钟,迪恩达尼禁区外射门被托尔多封出。

  第34分钟,哈西放倒埃姆雷,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迪恩达尼禁区内头球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阿德里亚诺与马丁斯作二过一配合,但在禁区内被对方断下。第39分钟,威廉松左路传中,迪恩达尼头球被法瓦利挡出底线。第40分钟,德尚特远射被泽-马里亚挡出,哈西补射又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第43分钟,贝隆对德尚特战术犯规吃黄牌。

  下半时开始4分钟,马丁斯禁区边缘低射被扑出。第51分钟,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2米处被博雷放倒,泽-马里亚主罚任意球穿过人墙,但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在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进网窝,国米2比0领先。

  萨内蒂换下法瓦利。第55分钟,贝隆右路长传另一侧,斯坦科维奇停球横拨闪开后卫,迅即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在地上反弹后从门将腋下钻进右下角,3比0!

  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曼奇尼用克鲁斯换下阿德里亚诺。第68分钟,安德莱赫特险些扳回一分,迪恩达尼的射门打在布尔迪索身上击中远门柱,他的补射高出横梁。戴维斯换下斯坦科维奇。补时阶段第4分钟,安德莱赫特右侧开出任意球,禁区内两名队员连续传递,替补出场的巴塞吉奥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打进左上角。

  安德莱赫特(4-4-2):比斯曼/博雷,孔帕尼,特劳雷,德尚特/姆彭萨,哈西(63'巴塞吉奥),泽特伯格,威廉松/迪恩达尼,耶斯特罗维奇(70'雅茨楚克)。

  国际米兰(4-3-1-2):托尔多/泽-马里亚,布尔迪索,科尔多瓦,法瓦利(51'萨内蒂)/贝隆,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68'戴维斯)/埃姆雷/阿德里亚诺(67'克鲁斯),马丁斯。

  西甲德甲冠军对垒,瓦伦西亚与不莱梅都有主力缺席。艾马尔与阿亚拉有伤在身,费奥雷小腿受伤,21岁的法国小将卡尔拉莫夫得到出场机会。不莱梅队长鲍曼与芬兰后卫帕萨宁因伤缺阵,22岁的舒尔茨顶替首轮吃到红牌的伊斯梅尔,上演了他的冠军杯处子秀。沙夫排出4-3-3的攻击阵型,巴尔德斯、克洛斯、克拉什尼奇三箭齐发。

  开场仅90秒,迪瓦约左路扣过法伦霍斯特低传前点,维森特在门前5米处左脚小角度挑射入网,瓦伦西亚1比0领先。此后,巴尔德斯的射门被守在近角的卡尼萨雷斯扑出。瓦伦西亚的防线组织得很好,他们有机会扩大比分,科拉迪左路突破禁区边缘射高。第26分钟,巴尔德斯接应恩斯特直传形成单刀,但他将球射偏。此后,迪瓦约突入禁区射门被赖因克扑出,科拉迪补射竟然打飞。

  下半时开始后,不莱梅的表现与上半时判若两队。第55分钟,瓦伦西亚中卫马切纳后场反抢铲球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拉涅利用中卫佩莱格里诺换下前锋迪瓦约。德甲冠军开始控制局势。第60分钟,克拉什尼奇在禁区左侧右脚斜射本已打偏,但克洛斯在后点距门6米处右脚推射近角扳平。第84分钟,不莱梅左肋直传,克拉什尼奇传中,替补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在门前5米处推射得分。

  不莱梅(4-3-3):赖因克/马格宁,舒尔茨(61'查里斯特亚斯),法伦霍斯特,斯塔尔特里/博罗夫斯基,恩斯特,米库/克拉什尼奇,克洛斯,巴尔德斯。

  瓦伦西亚(4-4-2):卡尼萨雷斯/库罗-托雷斯,纳瓦罗,马切纳,卡博尼/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巴拉哈(74'西索科),维森特(80'莫雷蒂)/科拉迪,迪瓦约(57'佩莱格里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