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军杯-三大猛将接连破门 切尔西完胜欧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4:33 新浪体育
冠军杯-三大猛将接连破门切尔西完胜欧洲冠军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02: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21:45),欧洲冠军联赛H小组进行第二比赛日的两场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1轻取上赛季的欧洲冠军波尔图,斯梅丁、德罗巴和特里各入一球,麦卡锡为波尔图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切尔西在前两轮取得2连胜稳居小组积分榜首。同组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2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穆里尼奥代表新主切尔西在斯坦福德桥迎战老东家波尔图,这位传奇教练曾在前两 个赛季带领波尔图连续赢得国内联赛冠军、欧洲联盟杯和冠军联赛冠军。穆里尼奥延续了上周的英超首发阵容,卡瓦略和费雷拉也同时面对旧主。德科和门德斯的离开以及瓦伦特的受伤也给波尔图新帅维克托-费尔南德兹带来了不小麻烦,但法比亚诺和夸雷斯马的加盟给欧洲冠军带来新的进攻火力。

  两支球队开场之后都显得小心谨慎,在一个试探性的开局之后,切尔西在第7分钟凭借门前的漂亮配合取得领先,古德约翰森传球德罗巴,后者分球左路,达夫挑传禁区左侧插上的古德约翰森,冰岛人凌空传中门前,斯梅丁门前10码凌空低射死角破门。第10分钟,法比亚诺中路30码外远射,切赫轻松没收。第14分钟,古德约翰森禁区右侧传中,德罗巴远点腾空侧身扫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18分钟,马克莱莱后场对马尼切铲球犯规,迭戈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此后比赛进入僵持,切尔西的稳健防守令波尔图难以找到破门机会。第25分钟,古德约翰森巧妙直传中路插入的达夫,但拜亚及时出击将皮球没收。第29分钟,法比亚诺左路25码外右脚劲射近角,但切赫沉稳没收皮球。第31分钟,古德约翰森禁区前从里卡多-科斯塔脚下抢断,冰岛人随后在禁区右侧传中,但德罗巴远点面对空门稍慢半拍。

  第35分钟,法比亚诺前场从背后拉扯费雷拉犯规得到全场首张黄牌。第38分钟,里卡多-科斯塔左路传入禁区,法比亚诺前点鱼跃头球攻门高出。第40分钟,马尼切35码外远射,切赫轻松没收。第41分钟,加拉边路铲倒夸雷斯马得到黄牌。第43分钟,马尼切右路25码外射门被封堵,夸雷斯马中路突破25码外左脚射门,切赫沉稳没收。

  第47分钟,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德罗巴中路门前12码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在第50分钟扩大比分,达夫右路任意球传中,拜亚出击判断失误,德罗巴头球顶入空门。第52分钟,古德约翰森左路传中,德罗巴头球摆渡,兰帕德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皮球擦横梁飞出。1分钟后,卡瓦略禁区前从背后铲倒法比亚诺得到黄牌。夸雷斯马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56分钟,博辛加右路25码外射门被切赫没收。2分钟后,维克托-费尔南德兹换上麦卡锡和阿尔贝托加强进攻。第60分钟,斯梅丁禁区前铲倒迭戈得到黄牌,麦卡锡右路25码外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滑门而过。第62分钟,马尼切35码外远射离谱高出。第63分钟,阿尔贝托禁区右侧在特里和加拉逼抢下小角度冷射,切赫封堵近角将皮球扑出。

  波尔图在第68分钟扳回一城,阿尔贝托中路25码外远射,特里稍稍蹭到皮球,切赫将变线皮球扑挡,但麦卡锡门前8码及时插上补射破门。第69分钟,兰帕德传中门前,德罗巴中路14码外头球攻门被乔治-科斯塔挡出底线。但切尔西很快还以颜色,第70分钟,麦卡锡后场对蒂亚戈犯规,兰帕德任意球传中门前,特里门前8码鱼跃头球冲顶近角入网。

  第72分钟,德尔尼后场边路对加拉铲球犯规得到黄牌。兰帕德传中门前,德罗巴门前4码冲顶破门,德国边裁韦斯曼正确判罚其越位在先而此球无效。第78分钟,佩佩对兰帕德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80分钟,波尔图换上波斯蒂加背水一战,而穆里尼奥换上速度更快的凯日曼。第82分钟,德罗巴反击中延误机会,但他仍然在禁区附近摆脱里卡多-科斯塔成功回传,凯日曼在门前6码紧逼下的射门偏出远角。

  第86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特里头球摆渡,德罗巴门前10码倒钩射门,但可惜角度太正被拜亚直接没收。第88分钟,蒂亚戈中路25码外远射,拜亚倒地没收皮球。格雷米在第88分钟替换下脚踝略受轻伤的德罗巴。第90分钟,格雷米前场恶劣踩踏里卡多-科斯塔膝盖,但喀麦隆人却逃脱了处罚。最终切尔西主场3比1轻取波尔图,英超新贵也以两连胜排名小组积分榜首。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3-加拉,26-特里,6-卡瓦略,20-费雷拉;11-达夫(67',30-蒂亚戈),4-马克莱莱,5-斯梅丁,8-兰帕德;15-德罗巴(88',14-格雷米),22-古德约翰森(80',9-凯日曼)

  波尔图出场阵容(4-4-2):99-拜亚;2-乔治.科斯塔,7-佩佩,5-里卡多.科斯塔,17-博辛加;6-科斯蒂哈,16-迭戈,18-马尼切,10-夸雷斯马(58',77-麦卡锡);9-法比亚诺(58',19-阿尔贝托),11-德尔尼(80',41-波斯蒂加)

  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2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第64分钟,阿多宁左路传中,巴西前锋勒夫挑射被客队门将拉蒂兹扑出,替补出场的西马克门前8码头球补射破门打破僵局。第77分钟,西马克突入禁区造成贝蒂恩犯规,勒夫点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