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小毛驴”复出成为最大谜题 奥特加后遗症牵动四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8:06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奥特加将不参加周末纽维尔同河床的比赛,因为他们跟河床之间有协议,不允许奥特加在对河床的比赛中上场。”上周五,纽维尔老伙计俱乐部的一名教练这样说,但不久之后,主教练加杰高就公开宣布,他不打算让奥特加上场,“小毛驴的左大腿肌肉肿胀,这不是严重的伤,但是我觉得他不应该冒险,72小时内,我不会让他参加比赛。”

  到底谁说的才是对的,不管是奥特加本人还是纽维尔俱乐部,似乎都没有兴趣来澄清这一切,他们现在正在积极准备下一次官司,在格隆多纳和阿根廷足协的积极活动下,国际足联对于奥特加的本次复出时间给予了延长,在周一上午11时50分的一次体育节目中,格隆多纳表示自己曾经建议纽维尔俱乐部主席埃·洛佩斯,不要让奥特加参加同河床的比赛,因为这对于下个月他们同费内巴赫的谈判有利。“缺席是有价值的,这实在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应该尽量减少麻烦。”

  麻烦并没有减少,不过这是指纽维尔的对手河床,尽管没有奥特加参加比赛,但主场作战的河床还是很艰难地取得了一场平局。本场比赛萨拉斯与加拉多都首发出场,但开场仅3分钟,客队的卡布里亚就利用他惯用的左脚破门。两分钟后,萨拉斯的头球擦门柱而出。下半时第3分钟,加拉多主罚点球,皮球飞进了球门的右上角。然而第58分钟,本达的进球使纽维尔重新领先,幸好5分钟后,奎瓦斯再次将比分扳平。然而为了这场平局,河床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甘多尔菲和门代斯都被红牌罚下。

  不过与博卡比起来,河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因为他们毕竟拿到了一分,同时还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分,而博卡在本场比赛中客场0比1负于罗萨里奥中央,博卡本赛季客场的表现远远差于主场,这场失利不仅使他们无法逼近河床,而且拉普拉塔大学生和萨斯菲尔德的积分也都已经追平了博卡,就连纽维尔目前也以4胜3平1负积15分仅落后博卡1分,倘若奥特加能够持续参加比赛并找回状态,纽维尔同样将成为冠军的冲击者。

  那么,奥特加的复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得彻底呢?9月27日,国际足联决定,将在10月15日正式解决奥特加的问题,在此之前,奥特加肯定可以代表俱乐部上场,但暂时不能入选国家队。不过,有关奥特加的问题国际足联已经多次表示正式解决,但最终总是拖泥带水,这一次他们也希望费内巴赫俱乐部能够和纽维尔俱乐部在10月8日到10月15日之内的一个星期里达成一项明确协议,纽维尔当然求之不得,因为他们已经印制了大量奥特加的T恤,倘若FIFA出尔反尔,那一切不就都打了水漂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