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迈过卡恩的坎才能成为最佳 拜仁年轻门将伦辛期待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8:06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拜仁将在德国杯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斯图加特,他们的后备队同一时刻则要面对布伦什维克,一、二线队伍能够同时打入杯赛,证明了拜仁力量的强大,不过其中最应该感谢的人是U21的门将伦辛,他先后参加了两场比赛,分别淘汰了奥斯纳布吕肯和上届杯赛的四强亚琛。

  伦辛对现状非常满意:“没有比这更好的发展了。”不过预备队主帅格兰德给他泼 了一盆冷水:“这不是他的功劳,在奥斯纳布吕克他守住了两个球,丢了两个球,对亚琛他只守住了一个,又丢掉了一个———守门有那么难么?”爱之深,责之切,格兰德的批评更多的是为了让弟子能够继续虚心的学习,事实上他非常欣赏伦辛,不止一次地将他称为“德国最好的门将之一”。

  现在伦辛缺乏的只有经验,伦辛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一线队中获得一个稳定的位置,让俱乐部相信我有能力。”对奥斯纳布吕克的比赛是他第三次代表拜仁首发上场,不过上周末对弗赖堡的比赛中他再次坐在了替补席上,主帅马加特很清楚他的能力,马加特说:“现在他所缺乏的就是经验。”在这一点上他无法与国门卡恩相提并论,自从2000年从下萨克森州来到拜仁的时候,就注定了他要活在卡恩的阴影之下。

  他的前任韦塞尔斯在这里等待了三年没有获得任何机会,2003年,韦塞尔斯觉得作为一个24岁的门将还坐在替补席上,年龄已经太大了,最终决定转会科隆,在那里他能获得主力门将的位置。

  现在伦辛扮演了这个角色,他也深知自己不可能与卡恩竞争,但是他的优势在于比韦塞尔斯更年轻,即使卡恩退役,伦辛也不过20出头。他还有很多耐心,也做好了准备,在采访中他表示:“想在拜仁成为主力门将,只有等卡恩退役之后才行。”俱乐部也希望能够留住他,伦辛也愿意继续作为替补留在这里,不过他说给自己设定了时间,“到2006年世界杯时间不是很长,但这之后我就要考虑自己的位置。”

  守门员教练迈尔很看好他的前途,迈尔一直相信伦辛将走出卡恩的阴影。他表示,这样优秀的门将技术上已经没有缺憾。拜仁的传统也证明了伦辛的未来:迈尔、约翰斯、奥曼等名将都是21岁参加了第一场联赛,而伦辛在2006年时才刚刚22岁,正是他最好的时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