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莫名其妙陷入被逆转漩涡 多特蒙德只能追忆往昔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8:03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联赛已经过去了六轮,多特蒙德现在仅仅拿到了7分,这个成绩是俱乐部在1998年以来最差的。好在球队第七的排名还算安全,但无法回避的是,曾经无坚不摧的多特蒙德已经沦落到让人费解的地步———最近4场比赛全是平局,6场比赛有5场是在最后时刻被逆转!

  “我们有太多的机会破门得分,也有更多的机会可以顺利拿到3分。”俱乐部经理佐 克对球队的再一次平局感到费解,“我们在客场有那么多的机会,这样的机会是在过去十年中都没有出现过的,所以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就赢不了这场比赛!”和佐克近乎愤怒的言语相比,队长沃恩斯的心情还算平静:“如果我们的那个入球有效,我们也许就摆脱了这个怪圈。很遗憾,这已经是我们的连续第4场平局了,我只能希望下轮主场同纽伦堡的比赛能拿到一场胜利。”

  从联赛首轮开始,“被逆转王”多特蒙德就开始陷入了莫名其妙的处境,埃韦顿一粒世界波不仅打破僵局也很好地振奋了球队,但布尔达里奇的两个入球让多特蒙德球迷亲眼目睹了球队第一次被逆转,看来一个布尔达里奇还不够,莫尔特萨克、马凯,就连德梅尔自己都用乌龙逆转了自己。让人无法理解地被逆转没有当即结束,而是延续到现在。对汉诺威96、波鸿、拜仁和美因茨05的4场联赛无一例外地遭到逆转厄运,而且汉诺威96和拜仁的成功逆转居然都是在终场哨吹响前!

  同前任萨默尔在斯图加特风光无限相比,如今的主教练范马维克则如坐针毡。守门员瓦尔穆曾经是球迷和球队心中发挥最稳定的人,但这位同上赛季表现没有过多起伏的老将如今却成了范马维克急于更换的人。这一周,多特蒙德上下都在期待罗斯基的回归,这位球员已经因伤连续两场缺席,这周他已经参加了正常训练,人们都在期待他周末能顺利复出。但球队也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中场大将凯尔因右膝十字韧带受伤,周末肯定缺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