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德尔维奇奥否认逼走沃勒尔 托蒂:我们都希望他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5:0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25天的俱乐部教练生涯中,沃勒尔以自己的诚实、勇气和亲和力赢得了球迷们的心,也赢得了球员的尊重,遗憾的是,鲁迪没有赢得比赛。不堪一击的防守,9年来的联赛最佳开局,冠军杯中的暗淡前景,以意志著称的德国人似乎轻易地就被打败了。但离去的沃勒尔把问题,更把责任留给了罗马,按照他的说法,球队内部一直无法齐心协力。

  而在沃勒尔离开后,立即有一种声音甚嚣尘上:罗马更衣室出了问题,球员造反赶 走了主教练。据意大利LA7电视台的报道,在对博洛尼亚中场休息时,由于不满上半时被换下场,沃勒尔可能遭到了德尔维奇奥的强烈抗议。一天之后,德尔维奇奥留在了罗马,俱乐部的正式消息是他的肌肉受伤,意媒体却猜测这是对他和沃勒尔争吵之后的惩罚。

  “和沃勒尔吵架?这都是记者们的杜撰,”星期二,德尔维奇奥就他和前主帅不和的事情进行了澄清,“这全是假的,没有一件事是真的。”在接受罗马一家电台采访时,罗马左前卫说道,“沃勒尔很出色,我和他之间从来就没有问题,谁说相反的事情我都和他斗争到底。”在罗马的10年职业生涯中,德尔维奇奥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吵过架,也总是接受主教练的决定,“很明显,这是我在为自己和记者之间糟糕的关系付出代价。”

  传言不满当替补的德罗西也站了出来。“问题不在沃勒尔身上,德国人是唯一一个没有犯下错误的人。有些人到了赛场上根本不愿意跑动,我觉得只要有一点职业精神就可以做得更好。”帕努奇则极力否认是球员们造的反,“不是我们把沃勒尔赶走的,我们也不想他走。”不想和沃勒尔一起做出一些更糟糕的事情,坎德拉认为罗马需要一次大震动,但也否认球员背叛了鲁迪:“事实是,我们都劝说他留下。”

  作为队长,托蒂有义务让罗马保持团结一致,“一名伟大的人物就这样离开了……直到最后一刻,我都希望他能和我们在一起。”至于和博洛尼亚的那场比赛,罗马队长认为这是一场不堪回首的过去,唯一值得纪念的是赛前他对马佐尼的致敬,“在我和马佐尼之间有着超越足球的友谊和感情。”

  对于更衣室的问题,似乎无法从球员这里得到答案,他们都否认赶走了沃勒尔,然而他们在训练和球场上却无法表现得像一个男人。一些球员则把改变自己的处境的希望寄托于德尔内里的到来。德尔维奇奥在否认了自己和沃勒尔吵架之后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自己更像是一名中锋而不是前卫。当然我现在是要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其他的再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