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德尔内里悬崖“勒”马 罗马冬季转会有望四处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4:5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在沃勒尔确认了他的辞呈之后,罗马马上着手对他的后续人选进行挑选工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罗马未来主教练的第一候选人非德尔内里莫属,他和罗马已准备在今天签约,并在罗马和皇马的比赛后接管这支球队,即使不行,他也可以以“预备教练”的身份和球队一起参加这个星期与国米的联赛。

  不做“过渡者”对罗马的领导人们来说,上周日是异常紧张的一天。在得到沃勒尔 的辞职确认后,总经理巴尔迪尼马上开始了行动。当然,普兰德利的回归是所有人的梦想。然而,在和普兰德利通了一番电话之后,巴尔迪尼不得不放弃了这种想法:普兰德利妻子的病情没有得到任何缓解。让萨基入主的计划也行不通,因为帕尔玛体育总监没有和普兰德利的三名助手平、文图拉迪以及卡塞拉托合作的想法。在这种情况下,曾成功执教切沃的德尔内里成了最佳选择。周一上午,巴尔迪尼直接和德尔内里的经纪人布拉姆巴蒂通了好几个电话。到了晚上,巴尔迪尼就和正前往米兰的德尔内里取得了直接联系。

  “我认识巴尔迪尼,我们直接谈了很多事情,”德尔内里说道,“虽然有很多方面的事情没有完全解决,但我想只要两天就可以签合同了。”德尔内里在会谈后乐观地表示。双方商谈的焦点在于合同期限,由于夏季到目前的训练工作一直由普兰德利的三位助理打理,罗马希望普兰德利在下赛季重回罗马,但德尔内里明确表示不会接受一年的合同。前切沃主教练还特别强调,如果罗马和他签约的话,“他们应该知道给我一份什么样的工作。”显然,德尔内里希望配备自己的教练班子,而且,他本人也不愿意担任所谓的“过渡者”。

  星期二上午,巴尔迪尼向和球队一起去马德里的俱乐部主席森西详细汇报了他和德尔内里的谈话过程。从马德里回来后,森西将和德尔内里做一次面对面的接触。和森西的会谈将具有决定性。提出三年合同要求的德尔内里已得到了巴尔迪尼的肯定答复--罗马将和他签订两年合约,第三年他有优先选择权。另外,俱乐部还保证,明年一月份他们将在转会市场上买回德尔内里想要的球员,当然,前提是德尔内里尽快带罗马走出危机。

  最快今天签约在薪水方面,德尔内里的要求不高,大约每赛季130万欧元。虽然还未正式签约,但德尔内里已在考虑球队的改造工作。罗马目前最缺的是一名左前卫和一名中后卫,如果巴尔迪尼履行承诺,罗马将在冬季市场上得到还差一年合同到期的锡耶纳左前卫塔德伊。在中卫方面,德尔内里试图重新塑造费拉里,同时对青年军球员斯库尔托进行考察。另外,不排除德尔内里从切沃挖旧部的可能,拉纳和塞米奥利是他一直都非常喜欢的球员。在教练班子的构成上,德尔内里将把自己的两名副手———助理教练孔蒂和田径教练马兰萨带到罗马,而如今的罗马守门员教练费利皮曾是德尔内里在切沃时的助手。

  虽然是由助理教练带队前往马德里,但德尔内里还是得到了托蒂的祝福:“如果他来的话,我会满意的,和他一起,罗马肯定会重新站起来的。”罗马王子的话给了德尔内里很大的信心,“我很高兴托蒂会这么说,这意味着我将有一个很好的开端。”德尔内里强调了入主罗马后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尊重。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家庭中,尊重是最起码的一件事情。”事实上在沃勒尔辞职的当天,德尔内里就表达了执教罗马的欲望,他相信罗马目前的糟糕状况只不过是欧洲杯和奥运会的劳累引起的,“任何主教练在这支球队面前都不能退缩。”

  德尔内里上任后,肯定不会改变罗马现在的442阵型,这也是他在切沃时最擅长的战术。首发人选方面,德尔内里只会做一些微调,后防线上,萨托尔将被放在右路,帕努奇到左路,两名中后卫是齐伍和梅克斯;中场,小曼奇尼负责右路,佩罗塔和达库(或德罗西、阿奎拉尼)镇守中路;锋线上仍是托蒂和卡萨诺。至于第三前锋,在防守时他将成为左前卫,这个角色的人选有两个,德尔维奇奥和年轻的切尔奇,后者可能会更受青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