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总有理由让皮耶罗消失 外援组合强迫斑马王子走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3:2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与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冠军杯赛,尤文图斯在锋线上排出的是特雷泽盖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组合,皮耶罗成为替补。而直到比赛结束,卡佩罗也没给皮耶罗1分钟上场时间,虽然皮耶罗从下半场一开始就热身。第79分钟,卡佩罗用奥利维拉换下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也是尤文图斯本场唯一一个换人。

  自从新赛季联赛开始,皮耶罗受到的批评就非常多,的确到现在,皮耶罗除了与尤 尔加登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打进首开纪录的一球后,就只有在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罚进一个点球。对此,尤文主帅卡佩罗在与特拉维夫马卡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出面为皮耶罗辩护,“我不明白批评的来源,他根本不该受到这种批评,他现在状态不错,我们要给他时间。”门将布冯也站出来保护自己的好友:“我相信现在那些嘘亚历克斯的人将来都会第一个为他鼓掌叫好。”

  不过,虽然卡佩罗称要给皮耶罗时间,但实际在比赛中却没有给皮耶罗太多机会,皮耶罗在六场比赛中(三场杯赛和三场联赛)中都没有打满的记录,缺少信任是皮耶罗现在遇到的最大问题。在这场比赛前,皮耶罗是三大前锋中出场次数最少的。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一起比赛108分钟,一起进两球;与伊布拉希莫维奇搭档142分钟,两人都没有过进球。然而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一共搭档过3次共159分钟,两人一起打进5球。从这些数字中就可以看出,卡佩罗必然更喜欢使用效率颇高的双高组合。

  本场与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比赛,首发搭档又是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组合。事实上,上轮联赛结束后特雷泽盖就肩伤发作,本场比赛是带伤上场。对此,卡佩罗的解释是:“一方面是战术上的选择,一方面则是轮换制。”的确,皮耶罗已经连续两次在联赛中首发,根据卡佩罗的轮换制是该另外两名前锋搭档。但现在特雷泽盖仅仅是一个带伤的特雷泽盖,然而在卡佩罗的战术要求中依然比皮耶罗占上优势。尤文图斯官方有消息称,皮耶罗脚后跟有些伤势,这或许是为队长无法取代受伤的特雷泽盖找到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