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转会叩响AC米兰大门 铁血斗士米兰7年深情遭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月内两次面对拉齐奥,安布罗西尼的感受截然不同,第一次是在意大利超级杯上,安布罗的两次助攻使他成为了除了上演帽子戏法的舍瓦之外最风光的人,而上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安布罗却因为不冷静吃到了一张红牌,好在最终球队取得了胜利,否则他的心里更不好受,但无论如何,下轮联赛安布罗西尼将因此而停赛。

  新赛季开始之后,安布罗西尼的处境与上赛季相比有了些许变化,四场联赛两场首 发,尽管定位仍是主力替补,但由于赛事更加密集,安布罗出场的机会比以前多了一些,对拉齐奥一战,他上半时是顶替皮尔洛出现在后防线之前的位置上,45分钟5次成功抢断,如果不是那张红牌,安布罗西尼的表现原本是不差的,今年夏天与AC米兰续约之后,安布罗西尼也希望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

  然而这时,皇马的邀请却不期而至,赛季开始5轮已有两场败绩,主教练卡马乔辞职,西班牙媒体更多向卡马乔表示的是同情,同时把问题归咎于弗罗伦蒂诺的“商业化足球”,称他未能在冬季顺从卡马乔的意思引进维埃拉,而是引进了球队并不需要的欧文,是最大的败笔,弗罗伦蒂诺在压力之下,终于答应,在冬季转会期拿出钱来,再买一名真正的后腰,而据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安布罗西尼这个名字,就在弗罗伦蒂诺手中的名单上占据一个显要的位置!

  “主席先生,我需要一名后腰。”雷蒙向弗罗伦蒂诺正式提出了要求,“我需要的是具体的名字。”弗罗伦蒂诺回答。于是,在后者的手中多出了一份名单,维埃拉无疑是名单上排名首位的,但法国人已经公开放出话来“我要在阿森纳再踢10年”,同时,来自英国的消息称维埃拉与阿森纳的新合同谈判已经向前迈进了很大一步。

  在名单上,还包括了河床的马斯切拉诺,后面是安布罗西尼,尤文图斯的布拉西,里昂的埃西恩,以及马赛的佩德雷蒂,然而,弗罗伦蒂诺真正中意的是前三人,如果卡洛斯能够在12月得到西班牙护照,那么马斯切拉诺的加盟将畅通无阻,否则,皇马的主席将转向安布罗西尼,事实上,早在上个赛季,尤文图斯就曾向安布罗“投石问路”,却遭到了AC米兰俱乐部一口回绝,时过境迁,在与AC米兰续约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AC米兰效力了7个赛季的安布罗西尼曾经说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话……

  “但有些事情是必须要考虑的,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对于现状并不满意,这一点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得说,我在这段时间中,我一直认为自己是AC米兰成功的一分子,但是我并不认为自己处于成功的重心,我依然有很多的能量渴望释放,我依然希望展示自己的能力,如果一支俱乐部现在邀请我,我不可能完全关上大门,不去考虑,这就是我的感受……当人们拥有了所有的东西时,他们不会去考虑其他,但是当你缺少了某些东西,你就会有一些想法了。”

  加利亚尼已经宣布了下一任队长是加图索,不过安布罗西尼并不介意,他只想多打比赛,如果没有比赛的机会,他将考虑转会,这很正常。(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