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伯纳乌没有隔夜仇 一粒进球一个飞吻卡洛斯与球迷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2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述评 皇马和罗马是欧洲足坛的两支传统强队,如今成了一对患难兄弟。他们同是因为走了一对传奇教练博斯克和卡佩罗,才出现水平下降,也同样因为新教练卡马乔和沃勒尔的主动辞职而出现混乱。他们目前又同处相同的处境,联赛居中的位置是可以改变的,冠军杯的形势却异常险峻。由于他们在第一轮分别告负,今晚的败者很有可能出局。

  帕努奇拒绝媒体采访,免得祸从口出。上半场一开始,罗马就发出了警告。第1分钟 ,曼奇尼就从埃尔格拉和卡洛斯中间突破,但被卡西利亚斯救出。但仅3分钟后,德罗西就进球了,这是皇马后卫出现的第二个问题。这么快的进球给皇马投上了很大阴影。劳尔能踩在禁区线上是最好的消息,皇马表面上控制了比赛,有66%的控球,但意大利人并不慌张。罗马打防守球有足够的经验,而他们的前场有托蒂、卡萨诺和小曼奇尼就绰绰有余了。

  第20分钟,皇马又一次防守中的严重错误,3名队员没有防守住托蒂,由插上的卡萨诺在禁区线上射门成功,比赛出现0比2,皇马急于反攻,重新又夺回控球权,但必须在禁区附近找机会。比分领先的罗马队确定了他们防守反击的主要政策。第36分钟,劳尔扳回一球,时间对皇马还是足够的。值得注意的是第48分钟,劳尔在底线处接球,这是皇马这几场比赛中第一次明显的反摆脱和无球跑动。

  下半场,雷蒙决定强化边路进攻,贝克汉姆转右路,萨尔加多配合插上,费戈可以打左边,必要时也可以3人同攻右路。第55分钟,费戈没有辜负球迷打进点球。2比2让皇马有了信心,战胜罗马不应该是稀罕事,但能0比2翻盘才是奇迹,比赛继续由皇马控制着局势。60分钟后,罗马的后撤方便了皇马的前压,罗纳尔多此时已经没有作用。第76分钟和第83分钟,劳尔和卡洛斯各进一球。值得一提的这是卡洛斯比赛中的第7次射门。聪明的卡洛斯向看台上的球迷们送去飞吻,一笑泯千愁,卡洛斯和球迷的恩怨结束了。

  这是皇马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除了后防在上半场有两次严重失误,下半场整个球队表现了敢于赢球的勇气。被批评为没有核心的皇马,今天迎来了劳尔、罗尼和齐祖的配合,被批评为没有头脑的皇马,今天克服了进球的焦虑。所有的伤痛都在卡洛斯打进第4球后得到了治愈。球迷们感情上受到了煎熬,从0比2的痛苦到反超的喜悦。伯纳乌人享受了足球带给他们的欢乐。冠军杯总是对皇马那么宽厚,球员和球迷们的矛盾就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化解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