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马犯规还是裁判眼瞎 争议焦点直指皇马问题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万诺夫是新的银河巨星,是他把胜利送给了皇马。”当所有“银河战舰”的球迷都沉浸于球队疯狂反超所带来的幸福中时,加泰罗尼亚“巴萨队报”之一的《每日体育》,却在自己的网站上第一时间推出了质疑本场比赛俄罗斯主裁的评论。

  伊万诺夫在欧洲虽然算不上一流裁判,但也能称得上是小有名气。不过《每日体育》讽刺说,在伊万诺夫的帮助之下,皇马在自己的危机伤口上贴上了一张狗皮膏药,伊万诺 夫的表现让人羞耻,而拉科却没有这样的好运,正因为如此,伊鲁埃塔的球队在客场0比2输给了摩纳哥。

  “弗罗伦蒂诺别再签巨星了,皇马现在最需要引进的是伊万诺夫这样‘尽职尽责’的裁判。”《每日体育》引用皇马球迷的话讽刺说,而这样的话语,也非常好地概括出了伯纳乌球场内的羞耻气氛。这家报纸继续嘲讽说:“那个叫伊万诺夫的人之所以能执法,是因为有人送给了他裁判证书,而他目前的使命,就是帮助皇马结束危机。伊万诺夫除了送给皇马两个球之外,还时时刻刻做出不利于罗马的不正确判罚,很难相信这样的人还能称作是足球裁判。”

  在0比2落后之后,皇马虽然在球场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但却始终无法敲开罗马的大门,《每日体育》说:“关键时刻,伊万诺夫决定助皇马一臂之力。当时皇马获得边线球的机会,肩膀受伤的齐达内没有发好,无耻的卡洛斯于是再次拿球后将皮球发出,最终,劳尔利用这次进攻破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比2。”《每日体育》认为,伊万诺夫当时简直就是“睁眼瞎”,齐达内没有发好边线球,卡洛斯用手拿球是“手球犯规”,即使不这样判,球权也应该给罗马而不是皇马。

  下半场仍然是伊万诺夫的独角戏,而他还找到了帕努奇这样的“好盟友”。第52分钟,婴儿般幼稚的帕努奇犯下错误,他对劳尔的轻轻一推换来的却是严厉的判罚:点球!伊万诺夫的神色非常坚毅,容不得半点讨价还价。而当时,就连劳尔都以为伊万诺夫吹的是他进攻犯规。《每日体育》评论说,在此之后皇马的比赛变得非常容易,伊万诺夫在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后,将任务交给了皇马巨星来完成。事实上对于帕努奇的这个点球,无论是《世界报》还是《马卡报》,甚至《阿斯报》都认为伊万诺夫是在无中生有。

  皇马从主席到教练,再到球员,谁都不愿意谈论劳尔的点球和主裁判的判罚,但罗马临时主帅塞拉赛后却提出了异议:“如果带着0比2的结果进入下半场,也许球员们的心情就会完全不同了。我不得不指出的是,那个点球是关键所在,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一个乌龙球,一个点球,这样的事情肯定会让比赛发生变化。”(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