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军杯-里瓦尔多助攻利物浦落败 拉科再负摩纳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时45分(希腊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A组开始第2轮角逐,利物浦客场0比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里瓦尔多助攻队友顶进唯一入球。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2负于摩纳哥。目前,奥林匹亚科斯积4分排名榜首,利物浦与摩纳哥同积3分,拉科1分垫底。

  利物浦作客奥林匹亚科斯,贝尼特斯继续排出4-4-1-1阵型,路易斯-加西亚在身后 支援巴罗什,左路的沃诺克保住了首发位置,状态欠佳的科威尔打替补。奥林匹亚科斯此前仅有一次击败英格兰球队是在31年前,里瓦尔多身批5号球衣出场。

  开场不久,巴罗什与路易斯-加西亚就利用速度突破防守造成了威胁,但希腊人在第5分钟几乎取得领先,塞浦路斯边锋奥卡斯右路下底回扣右脚射门,球碰杜德克的手掌击中近门柱。利物浦在防守中不断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机会。第17分钟,沃诺克犯规,里瓦尔多右侧开出任意球,斯托尔蒂迪斯力压海皮亚,在门前9米处头球顶进大门左侧,利物浦0比1落后。

  比分领先的主队不依不饶。第24分钟,里瓦尔多接到同胞乔瓦尼传球,在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稍稍偏出。此后,杜德克几乎送出大礼,他在禁区内开球见高不见远,耶奥加托斯将球勾入小禁区,但球打在队友奥卡斯身上稍稍偏出门柱。上半时结束前,卡费斯的头球高出横梁。光头裁判科利纳的哨声终于让红军如释重负,他们期待重整旗鼓。

  下半时,科威尔换下已有黄牌在深的沃诺克,利物浦采用了更加冒险的打法。里瑟的任意球呼啸着偏出门柱。里瓦尔多依然能够制造威胁,他穿裆过掉海皮亚引来球迷欢呼。此后,耶奥加托斯远射高出。第73分钟,贝尼特斯用西塞换下何塞米,进一步加强进攻,芬南回撤打右后卫。

  但仅过1分钟,主队右侧开出角球,奥卡斯在门前6米处头球一蹭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利物浦又逃过一劫。哈曼被迪奥换下。第82分钟,潘托斯拉扯阿隆索球衣,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奥林匹亚科斯开始回收防守,但即使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利物浦也没有多少办法,反而是希腊人反击更有威胁。第87分钟,耶奥吉亚迪斯单刀突入禁区右侧,但面对出击的杜德克射门偏出远门柱。

  利物浦(4-4-1-1):杜德克/何塞米(73'西塞),卡拉格,海皮亚,里瑟/芬南,哈维-阿隆索,哈曼(81'迪奥),沃诺克(46'科威尔)/路易斯-加西亚/巴罗什。

  上届亚军摩纳哥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后者希望报上赛季3比8告负的奇耻大辱。然而开场仅10分钟,他们就连失两球。第5分钟,阿德巴约传中,无人盯防的卡隆在门前15米处控球低射得分。第10分钟,摩纳哥打出精彩反击,又是阿德巴约突破防守,给萨维奥拉创造了黄金机会,阿根廷人轻松低射再下一城。下半时开始后,拉科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摩纳哥门将罗马作出几次精彩扑救。第75分钟,摩纳哥此役表现最佳的阿德巴约几乎将比分扩大为3比0,但他的凌空射门打在横梁上。

  拉科鲁尼亚(4-2-3-1):莫利纳/巴勃罗,安德拉德卡普德维拉,阿莫/塞尔吉奥(46'斯卡洛尼),杜舍尔/维克托,贝莱隆,弗兰(63'穆尼蒂斯)/潘迪亚尼(56'潘迪亚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