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马新任主帅即刻敲定 神奇主帅将率“狼群”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群狼”不能无“首”,在沃勒尔辞职之后,罗马立即开始了寻找新任主帅的征程,用不了多久,就已经有了结果,如果不出意外,德尔-内里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与罗马签约。

  在接受意大利电台体育节目的采访时,德尔-内里甚至已经以罗马队主教练的口吻在谈论球队了,他说:“罗马队并没有危机,所谓危机指的是一支球队在很长一段时间走不出 泥潭,但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只是没有人们预想中那么顺利,现在的确有一点困难,球员夏季时归对比较晚,国家队的比赛对球员体能的影响,训练的问题……等等,我们已经为此付出代价,但是我们并没有在危机之中,因为罗马的实力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应该平静下来,继续信任自己的球员,我有信心把罗马引到正确的道路上来。”

  德尔-内里表示,他非常乐意带领罗马走出困境,他说:“罗马现在的确有一些问题,但是他们绝对有潜力,有希望,我现在没有任何合约在身,我希望我能够在罗马重新开始。”

  对于罗马的实力,德尔-内里有着高度的评价:“人员?我不认为罗马的实力下降了,尽管我们失去了萨穆埃尔和埃莫森,但是我们拥有一些出色的年轻人,比如德罗西、费拉里,尽管前一段时间罗马的表现并不好,但不能否认这些年轻人的才华,而且我们的前锋线不仅保持了去年的人员,而且还有米多加入,中场我们也引进了强援,我们只是需要把自己的实力在赛场上表现出来。”

  德尔-内里从切沃卸任之后,曾经远赴波尔图执教,但赛季还未开始就因内部斗争离开葡萄牙归来,德尔-内里崇尚4-4-2阵型,擅用快速型边锋与前锋线一高一快的搭配,他到来之后,高中锋米多、左脚将达戈斯蒂诺可望得到重用。(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