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雷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雪藏卡洛斯换回一场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7:01 南方体育

  □本报驻西班牙记者邵波报道

  自从1996年加盟皇马以来,卡洛斯一共出场283次,不仅创下了外籍球员效力场次之最,而且其间除了受伤和停赛处罚之外,他更不知道什么叫作“替补球员”。然而,他的“金牌首发”身份截止到上周六的西甲比赛第6轮结束,皇马客场1比2输给毕尔巴鄂,皇马则又被拉入危机漩涡。由于雷蒙让布拉沃首发,两个失球都和布拉沃有关,第60分钟,雷蒙派 卡洛斯替补上场,无异于扇自己的耳光。

  卡洛斯:历史性替补

  救火教头雷蒙在赛前公布的首发名单让所有人感到吃惊和不解,包括四天前在伯纳乌大肆制造嘘声的球迷们。“让卡洛斯作为替补是因为他刚刚度过了很艰难的一周。”新闻发布会上的雷蒙如此解释道,“另外,和罗马的冠军杯比赛分量很重,他也需要得到充分的休息。”无论是心理素质还是体能,皇马球员中很少有人可以与卡洛斯相提并论,因此在媒体把“历史性替补”的大标题挂在报端的时候,他们也很自然地打上了不少问号,比赛失利之后更是如此。

  雷蒙的话很难不让人们回想起另一个名字———卡马乔,整个事件或者危机依然没有随着他的辞职而化解,甚至已经发生了连锁效应。对于卡洛斯充当替补一事,一种常规的非官方解释是:皇马不希望再次引发众怒,因而让过激的球迷稳定住自己的情绪。不过,卡洛斯最终还是踏上了圣马梅斯球场的草皮。

  另一猜测则来自雷蒙与上任的亲密关系,不要忘记上周二当皇马以1球小胜奥萨苏纳后,雷蒙竟然“痛哭流涕”地感谢卡马乔,似乎后者不仅仅只是离开了伯纳乌。“卡帅挚友”与“叛将之首”中间需要有一些后续文章,与其说让球迷有个好心情,不如说是对卡马乔的一个交代。萨尔加多近日说过“雷蒙与博斯克的相同之处不仅是他们都留着一样的胡子”,的确,雷蒙同样是名不见经传,但这不等于他也心甘情愿去当一件摆设而成就“博斯克二世”的名声。

  布拉沃:必要性替补

  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但如何能抓住机会更为难得,尤其对替补球员来说。布拉沃在本轮比赛之后注定要回归到替补席上,两球漏防已经不需要再多解释。

  弃用卡洛斯而提拔布拉沃,这一“奇兵”导致的是使雷蒙陷入尴尬,因此他在赛后只得抱怨“运气太差”,这似乎也是在说自己把筹码押在布拉沃身上的“运气太差”。事实如此,雷蒙排出的阵容让“狮旅”毕尔巴鄂找到了攻击的最佳通道,布拉沃在场的60分钟令皇马球迷看得异常辛苦。

  卡洛斯在雷蒙无奈之时入场,既没有扭转颓势也没有再次失手,不过却换来了巴塞罗那媒体的嘲弄之词,意义不明朗的决定最终让雷蒙自食苦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