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老阵容赢得痛快 萨默尔一战换来所有人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6:48 南方体育

  斯图加特

  本轮战果主场3比0勒沃库森

  冠军相指数★★★

  博尔登转会了,库兰伊、梅拉受伤了。

  巴斯图克转会了,弗里茨受伤了。

  一边缺3个,一边缺2个。

  上周六斯图加特主场对勒沃库森的比赛是斯图加特人的复仇之战。上赛季最后一轮,马加特在自己最后一班岗上没有给斯图加特人留下美好回忆,客场0比2败北一下子就把球队从第三的位置上推了下来,勒沃库森人最后时刻夺得了参加冠军杯资格赛的机会,而斯图加特只能送自己去联盟杯。不只是荣誉问题,冠军杯高得多的收入对斯图加特这样的穷俱乐部来说太重要了。马加特一走了之,复仇的任务就交到了萨默尔手上。

  双方的阵容变化并不大,但比赛结果却有天壤之别。马加特率领的球队看来注定是要吃奥根塔勒的亏,上赛季在斯图加特就两次败北,不久前又让拜仁遭受了多年不遇的耻辱。萨默尔可不愿意继承这个传统。干脆利落的3比0证明,他并不比马加特差。

  奥根塔勒本场比赛缺少了罗克·儒尼奥尔这员大将,他原本想借此换个阵型,出奇制胜。于是让巴比奇和拉梅劳搭档打起了双后腰。但这却成了败笔。习惯打边路的克罗地亚人在新位置上毫无感觉,奥根塔勒不得不在第31分钟就把他换下,重新变回442。但这也解决不了问题,进攻组织者庞特在大雨中和对方对抗纠缠,忘记了自己的本分。而且在对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不得不大举压上,这正好让斯图加特打起了自己擅长的快速反击,轻松获得胜利。

  年轻的斯图加特现在比起马加特时期有了很大进步,关键是更成熟了。老将迈斯纳本赛季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已经贡献了3个进球和4次助攻。而赫莱布穿上10号也正式完成了向中场核心的转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