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找到阿德综合症解决药方 国米呼唤马丁斯继续空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6:2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叶楚报道

  “我不认为会有什么问题……”看到这句话你可能不知所云,接着看下去你就明白了!“阿德里亚诺是个优秀的射手,但我们不能总指望他;如果他缺席,我们一样可以踢好比赛。也许局面会有所不同,但会有其他的球员‘入列’。”曼奇尼真有先见之明,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语成谶。

  面对帕尔玛,阿德里亚诺肯定希望建功了。他的意甲处子秀就是代表国米主场2比2战平帕尔玛,当时是2001年9月9日;而02/03赛季、03/04赛季前半程他都在帕尔玛效力,冬歇期后才被召回国际米兰。在帕尔玛时他联赛出场37次共攻入24球,表现非常抢眼,而且上赛季第33轮国米主场迎战帕尔玛时,比赛中国米唯一进球就是他攻入的。

  开场后国米的边路踢得非常活跃,戴维斯和范德梅德等人连续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很难得到有效的射门机会。反倒是吉拉迪诺第17分钟接队友角球顺势右脚凌空抽射破门,看来上轮轮休让他的体力恢复不少。之后双方就展开了拉锯战,久攻不下的国米下半场开始调整战术,第57分钟用马丁斯换下维埃里,后者可能也意识到自己的表现不尽人意,不像以往那样嘴里喋喋不休,面色平静地走下场去。

  这一换人很快就收到奇效,第72分钟,范德梅德左路突破后传中,小卡纳瓦罗漏顶,跟上的马丁斯轻松将球卸下推射远角,不过进球后他庆祝的动作远没有以往那么富有激情,只是和队友击掌相庆。不过马尔吉奥尼很快就还以颜色,两分钟后客队队员一连串的倒脚后莫菲奥将球搓入禁区,马尔吉奥尼挤开失位的法瓦利小禁区中路扫射破门。看到对手再度领先,曼奇尼有些站立不安,紧盯着场内的队员,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他很快就又笑了!第81分钟马丁斯和雷科巴连续的撞墙式配合后,前者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再度将比分扳平。梅开二度后,马丁斯终于上演了空翻,尽管动作没有上赛季那样舒展,落地后的步伐有些踉跄,但这足以让米兰人兴奋了。

  此后国米的攻势略占优势,不过比分没能改写,第85分钟马丁斯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阿德里亚诺却将球顶偏,丧失了立功的最好时机……两支米兰联赛中都还没能在圣西罗开和,不仅是运气,球队的打法也是问题。国米以前是“BOBO综合征”,现在似乎有点“ADRI综合征”,再过两轮巴西人得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预选赛,曼奇尼该从下场就演练新阵容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