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希腊国家队战友倒戈相向 博洛尼亚胜利扎戈拉基斯沾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6:04 南方体育

  新科欧洲状元之争

  新科欧洲状元的两个主力在意大利对话,一年最多只有6次(卡拉贡尼斯在国米打不上主力),第一次已经演完了。尽管两人在场上缺少直接对话,都主要负责防守任务,但他们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

  赛前罗马《信使报》就炒作两人对话,还开玩笑说让扎戈拉基斯念一点旧情给德拉斯一点便宜,不过两人都通过各自的官方网站表示球队和比赛最重要,都要争取胜利。欧洲杯上一黑到底让人们看到希腊和这两人的价值,很多意大利球员都号召要学习希腊球员,这回两人碰面还有点争夺谁最能代表冠军球队的味道,德拉斯欧洲杯后伤病时断时续,去了美国和日本但表现平平没有梅克斯出风头,腿伤让他错过联赛前3轮,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亮相,也是和新人费拉里为数不多的配合之一,所以配合不好很正常。本场表现差强人意,没有低级失误比费拉里高出一截,但丢了3球的防线无论如何也不能说好。他和卡拉贡尼斯相似,都在为主力位置奋斗,在佩鲁贾一年、在罗马两年他都不是很如意,加盟罗马正是卡佩罗最低谷时期,上赛季无法动摇萨穆埃尔和齐乌的组合,偶有出场还表现不好,印象最深的就是联盟杯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那场,首发的他速度太慢被对手一对一突破破门,随后被打入冷宫。一个欧洲杯改变了人们对他的看法,但能否适应意甲还得看28岁的希腊人今后如何表现了,这个位置还有费拉里、梅克斯、齐乌、库弗雷多人竞争。

  扎戈拉基斯完全是借欧洲杯成名的,2000/01赛季他和德拉斯是雅典AEK的队友,关系不错。33岁的他不可能再有表现的良机了,租借到博洛尼亚到意甲算是职业生涯末期最好的机会,正好西格诺里和中田走人,他扮演攻防核心角色,轻易占据了主力后腰的位置,4场联赛都是首发。本场他盯防托蒂比较成功,让王子在上半场毫无发挥,下半场他吃红牌下场后托蒂才开始有威胁并进了球。他和洛卡特利构成了新博洛尼亚的轴心。

  扎戈拉基斯得分6.5分比德拉斯高0.5,这次较量中略占上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