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前锋集体复出弗格森犯难 挤兑中场球员射手准备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03 南方体育

  曼联锋线观察

  □文/瑟德

  中国生产万金油的企业如果想找名人做广告,弗格森同志肯定是最合适的人选。老头不知从何时开始,越来越热衷于把手下的队员调来调去,他恨不得手下所有的球员都能胜 任所有的位置。奥谢踢过左中右后卫之后,现在已经进步到后腰,下一步,也许中锋指日可待了。

  在这种情况下,随着鲁尼和萨哈的复出,猜测曼联的主力前锋是件危险的事。目前的情形,弗格森手握四大前锋,打单前锋的可能性不大。而四人之中,最可能担当主力的是范尼和鲁尼。

  毕竟进球率摆在那儿,只要不是状态差得离谱,范尼理应占据首发一席。鲁尼是高价买入的,而且弗格森寄望他能重聚英格兰球迷的人气。鲁尼伤愈不久,弗格森就公开要求埃里克松重召其入国家队,由此可见一斑。仅从这两点来看,鲁尼已经抢了先手。从战术上说,史密斯和萨哈各有问题,史密斯在维杜卡身后的时间太长了,已经不会踢中锋。这小子似乎醉心于成为一名游击前锋,而且游得有些过了头,到处都能见到他——除了对方禁区。这样下去,他早晚会变成一名前卫。萨哈习惯于自己搞,是单中锋的料,可惜已有范尼金玉在前,所以在曼联崭露头角之后,法国人就迫不及待地抬出国家队队友亨利打压范尼。实践已经证明,萨哈、史密斯配范尼都不理想,看来范尼只有期待鲁尼了。鲁尼值得期待,是因为他既可以当红花,也能当绿叶,他不像萨哈那么独,也不像史密斯那么散。这一点,在英格兰队已经得到了证明。这也正是弗格森希望他接过坎通纳的枪的重要原因之一。

  四大前锋同时可用,受影响最大的其实是中场的边缘人物。双前锋身后,基本上就是吉格斯、斯科尔斯、基恩和C罗四人,杰姆巴、克莱伯森和米勒等人,要么等着有人受伤,要么等弗格森灵机一动,将他们当成万金油到处抹,否则,首发的机会微乎其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