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维埃拉亲自推销新球场包厢 感慨自己像为阿森纳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38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祁准报道

  阿森纳在新赛季里继续高歌猛进,联赛不败纪录已经被他们延长到了47场,新的枪手看起来比上个赛季更强。不过在球迷心中仍然有一个阴影挥之不去,那就是维埃拉在这个夏天差点就加盟了皇马。

  现在维埃拉必须对球迷有个交代,实际上在他决定留在阿森纳时就说过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报答枪手的球迷。为了让球迷相信自己,维埃拉上周特意参观了阿森纳新球场阿什伯顿。在那里,维埃拉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在这里比赛,我是阿森纳队长,我想带着自己的球员在阿什伯顿的60000名球迷面前比赛。”

  阿什伯顿将在2006年建成,届时维埃拉加盟阿森纳也有10个年头了。1996年8月,20岁的维埃拉以350万英镑身价从AC米兰加盟阿森纳。那时他在米兰郁郁不得志,而如今他已经成了世界第一后腰。阿什伯顿建成时,维埃拉正当而立之年,这不得不让人感慨法国人就是为阿森纳而生。

  “站在阿什伯顿,我强烈地感觉自己能在阿森纳得到想要的一切冠军。现在欧洲的每一支球队都害怕与阿森纳对抗,我们正无限地接近欧洲冠军。”维埃拉在阿什伯顿说了这番话,让人们相信他至少会呆到2006-2007赛季结束,届时维埃拉已经年满31岁,几乎肯定要在北伦敦结束职业生涯了。

  维埃拉到阿什伯顿的一个目的是为球场包厢促销,不过这可能不太需要。售价6.5万到15万镑一个赛季的高级包厢几乎已经被卖光了,这种包厢在阿什伯顿只有150个,提供了最好的视野。在今年10月,阿什伯顿还要出售所谓“夜总会”席位,这是比包厢略差的席位,共有6700个名额。总的来说阿什伯顿设施追求高端、豪华,球场为“贵宾”做足了功课,但面向普通球迷的席位还没有出台具体的方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