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伊布遇到说不清的麻烦 瑞典国内埋怨他是被宠坏的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3:16 球报

  4场比赛,3粒进球,伊布适应意甲的速度是惊人的,与上赛季卡卡刚加盟AC米兰队时一样。卡卡的到来使里瓦尔多离队,科斯塔成了替补,为伊布而“牺牲”的是米科利,而现在伊布大有将皮耶罗挤到替补席上的趋势。

  与巴勒莫的比赛表明,擅长打第二前锋的伊布与高中锋特雷泽盖的搭配更合理也更默契,卡佩罗表示近期不可能将三人同时派出场,而他将继续进行三人之间的轮换。现在的 问题是,在一些关键的场次,卡佩罗敢不敢继续这样的冒险,所以他的轮换能否坚持下去,的确还有待观察。

  伊布很快在尤文占稳了脚跟,但他在瑞典国内与媒体的关系却日渐恶化。事情还得从一周前说起,瑞典SVT电视台记者佩莱·尼斯特罗姆,在尤文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前与伊布约好了进行赛后专访,但他却直到赛后一小时才露面。生气的伊布拒绝了对方的采访要求。但是,SVT电视台后来却报道了伊布拒绝采访的消息,资深记者尼斯特罗姆甚至认为,这位一周后将度过23岁生日的前阿贾克斯射手,在欧洲杯后已经变成了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以前他从来不是这样。

  这样的报道让伊布在瑞典的形象受到了损害,这件事情让伊布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非常生气,他认为那位记者根本没有职业道德,还散布关于伊布的不实消息。瑞典《新闻晚报》昨天刊登了拉伊奥拉有些过激的谈话,这位伊布的经纪人说:“他(记者)就是个傻子。他不但缺乏职业道德,还没有教养。如果他的那条报道在荷兰播放的话,我们肯定会起诉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