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群星遴选挑出星中之星 AC米兰正式出手购"新绝代双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个月前,《城市足球》爆出了AC米兰考察亚特兰大新秀蒙托利沃一事,并称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是非常关键的,现在,事情有了下文,尽管蒙托利沃一个月以来并没有完全表现出他在意乙时的水准,但AC米兰的“转会之父”布拉伊达依然看好这位19岁新秀的潜力,昨天从《城市足球》传来消息,AC米兰和亚特兰大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经正式开始了。

  《城市足球》明言,引进蒙托利沃,目的就是为了在下赛季顶替鲁伊-科斯塔,蒙托利沃在意乙时曾有“新巴乔”的美誉,身材消瘦的他才华和灵气是勿庸置疑的,不过在阿尔贝蒂尼到来之后,不再是攻防枢纽的蒙托利沃需要重新适应新的角色,但布拉伊达坚信,与20岁的克罗地亚国脚克兰伊卡、24岁的白俄罗斯国脚赫勒布等人相比,更加年轻,同时拥有在意大利踢球经验的蒙托利沃是鲁伊-科斯塔接班人的最佳选择。

  《城市足球》同时遗憾地表示,鲁伊科斯塔极有可能在这个赛季之后离开AC米兰,葡萄牙人早已表示过“叶落归根”的意思,本菲卡和佛罗伦萨将是他退役之前的最终归宿。

  在接洽蒙托利沃转会的同时,AC米兰也同时向亚特兰大提出了收购帕济尼的请求,20岁的帕济尼是本赛季意甲的一个惊奇,他技术全面,速度快,冲击力极强,4轮联赛已经打进2球,这是布拉伊达和老马尔蒂尼考察蒙托利沃之外的一个“意外收获”,当然,亚特兰大已经把帕济尼视为“台柱”,要想让他们放人并没有那么容易。AC米兰在前锋线上目前拥有舍甫琴科因扎吉克雷斯波和托马森,同时还基本于帕尔马达成了在赛季结束后引进吉拉迪诺的协议,《城市足球》表示,帕济尼的到来是AC米兰完成锋线年轻化的必要进程,不过AC米兰在引进他后,仍可能把他租借到亚特兰大或其他意甲球队锻炼,帕济尼拥有成为一名伟大前锋的素质,但还略显毛躁,需要更多的实战锻炼。

  《城市足球》同时指出,AC米兰要想引进两名年轻人,还需要击败来自尤文图斯的竞争,不过从俱乐部的关系来看,AC米兰与亚特兰大关系非同一般,AC米兰当年曾经从亚特兰大引进了多纳蒂和泽诺尼(后者随后被换到了尤文图斯),而亚特兰大前球员萨拉、科曼蒂尼和索达蒂也来自AC米兰,两家俱乐部曾经在过去有着很好的合作,对于AC米兰和亚特兰大此次的谈判而言,双方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