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升班马不是弱者的标志 卡佩罗满意一分不与裁判斗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18 球报

  主场1:1被升班马巴勒莫逼平,尤文的连胜势头被扼制,不失球纪录也被终止,但卡佩罗的表情并不凝重,“1分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没有什么可遗憾的。”的确,有了国米、AC米兰和罗马的前车之鉴,尤文在巴勒莫身上失掉2分也不值得大惊小怪,至少现在尤文仍排在积分榜首位,与主要竞争对手仍有一段距离。

  皮耶罗轮而被换

  卡佩罗继续坚持着轮换制,三轮进4球的特雷泽盖成为替补,皮耶罗与伊布拉辛莫维奇首发。“球队的轮换非常重要,这样才不会导致球员很快出现疲劳。”但卡佩罗的轮换只适用于锋线,中后场则复制了上轮阵容,没有为冠军杯雪藏主力。然而,惟一轮换首发的皮耶罗的状态却仍旧一般,45分钟只有一次射门还打在了对方队员身上。

  上半时,伊布、卡莫、赞布罗塔和内德维德都比较活跃,但却在未能轰开对方大门,反被对方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破网。下半时,卡佩罗果断用特雷泽盖换下了皮耶罗,后者下场时遭到了球迷们的嘘声。换人见到了效果,第52分钟法国人头球攻门,伊布补射扳平比分。卡佩罗赛后还为队长辩解:“他的跟腱还有些小问题,状态也正在恢复当中。换上特雷泽盖?那只是战术需要。”

  巴勒莫的高中锋托尼因伤缺阵,但圭多林并不担心,"每个主教练都希望阵容齐整,但这不太现实。托尼缺阵?是的,这没什么。我们仍将按既定战术去打。"3511阵型中,顶在前边的是法里亚斯,24岁的阿根廷射手渴望用进球回报主帅,但进球的却是小将扎卡多,他在第16分钟接老将科里尼的任意球小角度头球破门。

  尤文进球越位?

  卡佩罗赛季前就指出佛罗伦萨、乌迪内斯和巴勒莫值得注意,赛前也重申“尤文必须保持谦逊、决心和专注,这是我们整个赛季的信条。”但比赛中正是布拉西盯人不紧导致丢球。赛后卡佩罗没说失望,但圭多林显然更有理由高兴,“不如前两场踢得好,但我已经非常满意了。”圭多林嘴上没说,但头号射手托尼不在能拿回一分着实不易。

  圭多林擅摆“铁桶阵”,卡佩罗形容巴勒莫的防守是“传统的意大利式的”。圭多林为拿回1分感到满意,但却有媒体记者为巴勒莫队鸣不平,因为电视慢镜显示,伊布进球前特雷泽盖头球攻门时越位。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提给了卡佩罗,后者的回答是外交式的,“那个进球越位?我可不清楚,我不可能看到球场那头的一切事情。”从南方转会到北方,卡佩罗对裁判的看法似乎也变了。要是以前,他可会把裁判骂个够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