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沃勒尔玩不起罗马起身走人 球队开赴马德里没有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33 球报

  客场1:3输给博洛尼亚,沃勒尔赛后马上提出了辞职,并在第二天被俱乐部正式接受。比赛的上半时,罗马就连丢了3球,下半时40分钟的时间里,罗马11人打9人却只扳回了一球。昨天在宣布自己正式辞职时,沃勒尔说:“我已经习惯了以某种定式来管理球队,我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去做,但昨晚的比赛之后,我意识到我错了。”

  罗马防线成筛子

  应该说沃勒尔接手后面临着不少的困难,如果说卡萨诺停赛和罢训事件以及裁判受伤事件还不算纯场上技术问题的话,那么自从他接手后罗马的后防线就没有完整过却是个事实。与博洛尼亚之战,沃勒尔也想加强防守,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梅塞克斯停赛,帕努奇和齐伍均有伤,他根本排不出一条像样的防线。希腊后卫德拉斯与费拉里搭档中卫,左右边后卫分别是坎德拉和库弗雷,这是他能够排出的人选。

  这条后防线是如此的不堪一击。仅仅过了38分钟,法国中场梅格尼的梅开二度和前锋齐里亚尼的进球就将比分变成了3:0,罗马败局至此已定。 4轮过后,罗马仅积4分落后领头羊尤文6分,其失球数已达9粒,已近了上赛季总失球数(19粒)的一半。罗马球迷此时一定在怀念离队的萨穆埃尔和泽比纳,还有伤病在身的帕努奇,这三人是上赛季罗马后防线的主力。

  前场得势不得分

  将所有失球的罪过都归咎于后防线有些严厉,中场的阻击不力也是重要原因。 博洛尼亚的三个进球,全部由双前腰之一的洛卡特利助攻,佩罗塔和达科特作为后防线前的屏障,根本没有起到阻击的作用。第41分钟费拉里受伤后,沃勒尔果断做出改变,萨托换下费拉里,米多换下了在左前卫位置上形同梦游的德尔维奇奥,坎德拉被推至前卫线,托蒂回撤改打前卫,阵型由442变成3412。

  第39分钟和第51分钟,主队前锋齐普里亚尼和中场扎戈拉基斯均吃第二张黄牌下场,罗马剩下40分钟的时间里11打9。沃勒尔又果断地用前锋蒙特拉换下坎德拉,阵型变成强攻的343,场上前锋有4名,而博洛尼亚阵型是341,只有塔雷一人顶在前边。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罗马仅靠托蒂扳回了一分,米多的头球击中了门柱。急躁的托蒂还因蹬踏对手吃到了最后一张牌。

  谁带队征战皇马?

  比赛之后沃勒尔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稍后巴尔迪尼透露德国人已经通知俱乐部他要辞职,俱乐部希望他用一夜时间考虑考虑,如果第二天不出现在训练场上,就表明他去意已决。第二天,沃勒尔果然没有出现。“我想感谢俱乐部主席森西和他的家族接受了我的辞呈。”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沃勒尔终于证实了自己已经正式离任的消息。

  本周三,罗马将赴客场挑战刚刚换帅的皇马,但罗马的新主帅是谁现在还没有定论。现在媒体预测有两人是罗马新帅的大热门,一位是前切沃队主帅、被波尔图队解决的德尔内里,另一位则是前国米主帅扎切罗尼。不过到截稿时止,罗马俱乐部方面还没有给出进一步的消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