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上帝之手助沃尔夫蝉联榜首 纪念衫大卖不为赢利为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30 球报

  绿色仿佛是德甲的流行色,上赛季黄绿相间的不莱梅高唱凯歌,而本赛季六轮之后又一支绿色的球队登上了榜首。沃尔夫斯堡在上周六主场以2:1击败了凯泽斯劳滕之后,继续护卫着他们的领头羊位置。

  格雷茨的队伍能够获得这宝贵的3分,得益于“上帝之手”的帮助。第13分钟,佩德罗夫凌厉绝伦的23米任意球直接破门之后,扬克尔在第82分钟的推射扳平比分。8分钟后, 佩德罗夫再次主罚任意球,在右门柱附近托皮奇与对方后卫赫尔奇同时争顶,可是球却被赫尔奇无意识摆动的右手打到了门前,克里莫维奇门前包抄将比分再次超出,坐在教练席上的格雷茨一跃而起,挥舞着双手开始了庆祝,而沮丧的赫尔奇却蹲在了草地上。

  “格雷茨先生,请享受现在的感觉吧。”Premiere电视台的记者向格雷茨发出了祝愿,格雷茨自己也没有想到球队会如此出色:“我们现在还没有到谈论冠军的时候,现在的任务还是尽快拿够足够的分数,才能确立新的赛季目标。”队长施诺尔则笑着表示,“这种情况我们真的是无法很快适应。”

  球队能够连续两轮保持榜首,让球迷们欣喜若狂。现在沃尔夫斯堡球场附近已经开始销售胸口印着“Spitzenreiter(领头羊)”字样的T恤衫,这种每一件价值10欧元的T恤衫非常抢手,几乎是一出现就被销售一空。不过这不是俱乐部的赢利项目,这是他们为前沃尔夫斯堡功臣诺瓦克送上的礼物。这位波兰中场是沃尔夫斯堡球迷心中“永远的10号”,2001年由于感染神经病毒而宣布退役。球队在成绩蒸蒸日上的时候,俱乐部仍然没有忘记他。俱乐部负责人埃尔夫斯说:“这些球衣的收入将全部捐给诺瓦克名下的基金,而下周一就是诺瓦克的29岁生日,希望他能与我们共同分享现在的快乐。”俱乐部许诺,如果球队能够继续保持榜首,将继续制作更多的这种球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